close

「吶...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

「妳說啊!」黃色頭髮的少女敲打著桌子,眼角的淚也順勢流了出來

「妳聽我說...那件事情不是我做的...」紫色頭髮的少女的手搭在少女肩上

「放開!」少女揮開雪奈的手

「不是妳做的...事實都擺在眼前了妳還想說什麼」黃色頭髮的少女自嘲

「蕾...」

「住嘴!妳沒有資格叫我的名字!寒雪奈我真的看錯妳了!!!」衝出教室

「蕾!!!!」雪奈追了上去

《頂樓》

「蕾!!妳要幹麻!!!」雪奈一上來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蕾 站在欄杆前面

「雪奈...抱歉了...」

「為什麼要道歉!!蕾!!快過來妳別做傻事」雪奈拚死大吼

「明明知道不是妳做的...」蕾坐上欄杆

「吶...雪奈...她們威脅我...如果我不跟妳分開...她們就要傷害妳...」蕾轉了過來

「妳知道死亡是什麼感覺嗎...」蕾摸了欄杆

「蕾!!快回來她們不可能對我怎樣的」雪奈向前一步

「別過來!!在過來我真的會跳下去!!」蕾大吼

「寒雪奈...我真的把妳當好朋友」蕾流下了眼淚

「我們的友誼差不多...要結束了吧...」蕾笑了笑

「再見了...寒雪奈...」蕾從欄杆上跳下了下去

「依蕾!!!!!!!」蕾在寒雪奈的面前跳了下去

「吶...雪奈...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這是她生前最後一句話

「依蕾...!!!啊!!!!」雪奈獨自在頂樓痛哭 從這件事之後 她再也不相信朋友 直到後來她們的出現

「依蕾...妳現在好嗎...」雪奈捧著她最愛的滿天星來到了櫻花樹下

「我現在過得很好喔...我相信妳也看到了...」雪奈露出一個好看的微笑

「蕾...」雪奈和依蕾告別之後 依蕾出現在了櫻花樹下

「是啊...沒有我妳也可以過的很好...對吧」依蕾笑了笑

THE END 寒雪奈的過去---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