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S遊戲版本:http://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id=75516357&p=&rt=88&tt=

 

【網遊系列一】Free 
(遊戲Free)
「開始連線」
「歡迎來到Free的世界」
「請選擇角色名字 性別 種族 樣貌」

「嗯…名字要取什麼好呢……」一名水藍色頭髮的女孩說著

「輸入名字 夏艾夢婈」
「性別 女」
「種族 貓族」
「樣貌輸入完成」
「開始遊戲 祝您遊玩愉快」


「哇~這裡就是Free的世界嗎~」名叫夏艾夢婈的女子說著

「話說這裡是哪裡啊~~~」還沒說完女子就從高處跌落到森林裡

「痛痛痛痛…天啊…」女子說著

《第一人稱為夏艾夢婈》

「這裡是森林嗎…」我到處觀察了一下

「喵~」森林深處傳來了貓的叫聲

「Lucky~小貓咪我來了~」我跑進了森林裡面

「喵~喵~喵~」貓的聲音越來越大

「哇…這裡是…」我驚訝的說

「是誰……」一把飛刀從我旁邊飛過

「嗚~好險~」我躲開了飛刀

「不錯嘛…能躲過我的飛刀……」一名男子冷冷的說著

「喵~」小貓咪在哪兒?

「在…咦…?在那個人的手中??」我一臉驚訝的樣子

「放開那隻貓……」我看著他

「放開那女孩~」作者亂路(X

「幹麻放開……」他一臉茫然

「你…你…你…不是要殺它?」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我幹麻要殺它…我是看到它受傷才幫它療傷~」他講著

「對不起……」我鞠躬跟他抱歉

「沒關係…我叫夏秋寒凌…請多指教~叫我凌就好了」他說著

「這麼巧~你也姓夏~我叫夏艾夢婈~叫我婈…就好了…等等…你最後一個字也是…算了~叫我夢吧~請多指教~」我說著

「欸~夢~這隻貓給妳吧~」他說著

「我走囉~」他張開翅膀

「欸欸欸~等等~這裡是哪裡~」我說著

「寒冬森林~」他說著

「欸~等等我~話說翅膀怎麼用啊~~~」飛了幾秒我人就從高處跌下來了

「小心……!!」他飛下來接住了我

「嚇死我了……」我靠在他懷裡 等等靠在!?

「哇……!!」我推開了他

「想死啊……」他拉住了我的手

一段時間後OWO

「聽懂了沒~」他說著 好心人 還教我怎麼用翅膀

「嗯…是這樣嗎…?」我飛著

「嗯…對……」他說著

「哈哈~謝謝你~」我露出了一個溫暖的笑容

「……好可愛」他…他…他…竟然臉紅了???!

「好可愛~你臉紅了耶~」我笑著說

「要妳管……」他臉紅的說

「話說~這隻貓咪要取什麼名字啊~~」小貓咪在我頭上玩我的貓耳

「喂~好癢喔~~」我笑笑的說著

「嗯…取什麼喔…小喵?」他說著

「好啊~小喵來~好乖喔~」我輕輕的撫摸它的毛

「喵~」

「看來小喵也喜歡它的名字~」他開心的說

「喵~兩位~喵~別在~喵~放閃了~喵」咦…?剛剛…?啊~~~小喵竟然開口說話了

「等等…這是遊戲Bug嗎……」我驚訝的說

「喵~才不是呢~我是遊戲的輔助貓咪也就是導航貓咪~」小喵說著

「喔~感覺很厲害~欸~凌!等我啦~」才一眨眼他就飛到很前面了

「煩死人了……」他說著

「不要跟著我啦!」他怒吼

「…凌…你…討厭我…是嗎…」我含著淚說著

「……」不理

「再見……」轉身離開 還飄著眼淚

「喵~夢夢妳還好嗎~」小喵問著

「沒關係…小喵…我們兩個一起享受這個世界吧……」我含著淚水說著

《第一人稱為夏秋寒凌》

「我剛剛是不是太過分了啊…」我想了想

「不對啊…是她先來煩我的耶!」我說著 不知不覺撞上了一棵大樹

「痛痛痛……」我摸著我的頭

「這裡哪來的大樹啊……」我說著

「誒……」我嘆氣

《第一人稱換回夏艾夢婈》

「小喵~我們要去哪裡?」我問著

「嗯…夢的主武器是劍沒錯吧…」小喵問著

「嗯…這把……」我點開主畫面 點選武器 拿出「冰之霜劍」

「嗚~很稀有的劍呢~」小喵說著

「總之就先練等賺錢吧~去黑暗世界打怪吧~」小喵說著

「嗯~」我回覆著

《黑暗世界》

「小喵~這層的怪物數量大概有多少~」我問著

「額……100~200吧」小喵回答著

「嗯…好多」我吞了一口口水

「啊!!!」突然聽見了一個女性的叫聲

「從那邊傳來的!!」我指著那邊並且奔了過去

「救命啊!!!」女子尖叫

「馬上就來救妳了!在等一下!」看到女子時她的生命值已經快歸零了

「……」拔劍 消滅怪物

「妳沒事吧……」我問著

「謝謝妳的幫助」她說著

「快點補血吧~否則生命值歸零~」我笑著看著她

「嗯……」她喝下了回覆生命值的藥水

「感謝妳的出手相救…我叫琪娜依蕾…妳呢?」她說著

「我是夏艾夢婈~叫我夢就好了~很高興認識妳依蕾~」我燦笑

「那個…夢…可以陪我打嗎……」她害羞的問著

「當然可以啊~還有這隻貓是小喵~」我答應了她的要求

「喵~妳好~」小喵突然說話

「咦!?這隻貓會說話!?」她驚訝的說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我說著

「咦~真的假的~好可愛喔~」她笑著說

「依蕾走吧~打怪囉~」我拿著“冰之霜劍“

「好的~」她跟上來

          《20分鐘以後》

「這個就是所謂的BOSS房嗎?」我看著眼前的大門

「是的~這是第一次有人可以打到這裡來~夢妳好厲害喔~」她說著

「我很厲害嗎?是嗎?」我說著

「對啊~我之前還不到一半就被打死了~這次有了夢~竟然打到了Boss房~」她說著

「依蕾準備好了嗎?我要打開囉~」我有自信笑著對她說

「準備好了~打開吧~」她回笑著

      《又過了漫長的時間》

系統:「夏艾夢婈 和 琪娜依蕾 突破了黑暗世界的Boss房 獲得稀有裝備」

玩家A:「那兩個人是誰啊~好厲害喔~竟然突破了黑暗世界的Boss房~」

玩家B:「欸欸欸~聽說那個夏艾夢婈是新手欸~」

玩家C:「哇靠真的假的新手竟然可以突破黑暗世界~」

系統:「夏艾夢婈 琪娜依蕾 轉移到歌姬村莊」

玩家D:「夢婈公主~哇~好美~」

「……哇靠」一到了歌姬的村莊馬上有一堆人圍了上來

「夢…好多人啊……~」她驚訝的說

玩家E:「依蕾公主看這邊~」

「我們走吧…不要理他們……」我邊嘆氣邊走著

「夢~為什麼要來歌姬村莊~」依蕾問著我

「我想找我的歸屬…我喜歡有音樂繚繞在身旁的感覺……」我回答著

「發現了嗎?從進來這個村莊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唱歌~雖然有些聽不懂…但是用心聽還是可以感覺歌曲的美好~」我閉上眼睛仔細聽著些天籟之音

「真的耶……夢~妳喜歡音樂?」依蕾又問了我

「是啊~音樂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很美好~」我說著

「依蕾走吧~去吃東西~」我說著

「嗯~」依蕾回應我

「歡迎光臨~」

「依蕾妳想吃什麼……」我問著

「不知道餒~夢妳覺得呢~」依蕾講著

「嗯…我也不知道…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餒…」我說著

「欸…」

「誰呀……」我轉頭

「哇……!!」一轉頭就撞上他了

「痛痛痛…妳在幹麻!」他生氣的說

「對不起…咦……?凌…你怎麼在這……?」我看著凌

「系統說妳來到這所以就來找妳啊……」他說著

「之前的事…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對妳的……」他撇頭


「咦……?沒關係啦……」我揮手跟他說 


 「夢夢……妳忘記我的存在了……」依蕾從我耳朵旁邊說著 
 
 「哇……!抱歉~」我急忙的跟依蕾道歉
 
 「這位是誰啊……」依蕾嘟嘴指著凌說 
 
 「這位是夏秋寒凌~凌這位是琪娜依蕾~」我說著 
 
 「我是夏秋寒凌…叫我凌就好了…請多指教……」凌一臉不屑的說
 
 「我是琪娜依蕾…叫我依蕾就好了…請多指教……」很顯然的對方互看不順眼 
 
「啊……!都這個時間了……我要下線了……」我赫然發現已經10:30了 
 
「那我也差不多要下線了~今天謝謝妳喔夢夢~明天見~」依蕾說完就下線了 
 
 「凌~掰掰囉~」我跟他揮手跟他道別之後就下線了 
 
 「……」躺在床上「……」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真不想回到現實…媽…為什麼要拋棄我…」轉身下床拉開窗簾打開窗戶
 
 「今天的星星好少……」對面的鄰居剛好也拉開了窗戶 拉開窗戶的是一位長得蠻帥的少年 
 
 「妳好啊~」那位少年跟我打招呼 
 
「我不認識你吧……」我淡淡的說著 其實我跟遊戲中的個性是完全相反的 在現實中我非常的冷漠 大家都稱為為「冰雪公主」
 
 「不要這樣嘛~反正我們是鄰居嘛~我叫夏楓凌~請多指教~」夏楓凌…我在心裡默念了一次 
 
「……夏夢婈……」我慢慢吐出這三個字 
 
 「蛤……?」他是白痴嗎?
 
 「我叫夏夢婈請多指教……」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很晚了~趕快睡吧~夢婈~」他微笑的看著我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關上了窗戶 拿著衣服 走進浴室裡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 之後又撲回我那軟綿綿的床
 
 《但是兩個人都沒發現兩個人在遊戲中認識 難道這是命中註定的嗎?》
 
 第二章- 
 
 「夢婈姊!!起床了啦!!」一早起來就可以聽到我的正太弟弟 夏帆 正在拼命的叫我起床 
 
 「啊…小帆…早安…」我跟小帆打招呼 
 
 「姊!!要遲到了啦!!哥哥已經先走了!!」小帆激動的說
 
 「反正我遲到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小帆如果怕遲到以後就不用等姊姊了…讓姊姊睡到自然醒吧……」我到衣櫃拿出運動服 
 
「那夢婈姊我先走囉~早餐在桌上記得吃~」正太弟弟出去之後我開始換掉身上的衣物 
 
「嗯…好累…不想去學校…不去又會被小帆罵…」我打了哈欠 
 
 「我出門囉……」我咬著吐司離開了家
 
 「好一個美麗的日子…竟然要上課……」我咬著吐司走在路上
 
 「……」一陣風吹過 
 
 「也慢慢接近夏天了呢……」 
 
 《學校》 [班上]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同學們上課囉~先來點名~XXX~XXX~千戀~」
 
 「有~」千戀舉手答有
 
 「夏夢婈~」
 
 「……」全班鴉雀無聲
 
 「誒…那孩子怎麼又遲到了……」
 
 「……」拉開門 
 
 「Hi~老師我遲到了……」聽起來是如此的平常畢竟常常遲到習慣就好 
 
 「趕快回座吧~」老師說著 
 
 「夢~妳怎麼又遲到了~」我的好朋友千戀問著我 
 
 「……玩那個啊…妳說的那個遊戲…玩太久…而且熬夜讀書…」我趴在桌上 
 
 「那邊的不要聊天……!」老師拿粉筆指著這邊 
 
 「喔……」直接趴在桌子上 睡覺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下課~」 
 
 「夢~走一起去福利社~」戀拉著我的手 
 
 「好吧…好累…」我就這樣子被千戀拉去了
 
 《福利社》
 
 小依:「這裡是福利社同時也是學生餐廳~」 
 
 「嗚…戀…好多人喔…」我拉著戀的衣角 
 
 「誒?那夢妳先去外面等我吧~」戀笑著說 
 
 「嗯……」我走出了福利社
 
 「夢婈姊姊~」從遠方聽來正太老弟的聲音 
 
 「小帆~」一轉頭就看到小帆旁邊有好多人 不小心叫出了一聲「啊」 
 
 「夢婈姊妳怎麼了……」小帆急忙趕過來
 
 「好多人…不要過來啊……」自從那件事之後我就一直很怕人群 
 
 「翼~你們先回去吧~我安撫一下夢婈姊姊~」 
 
 「喔~好~」那位叫翼的人回答
 
 「乖~夢婈姊~那些人都是好人~是小帆的好朋友喔~」小帆講著
 
 「真的嗎……」我害怕的說 
 
 「嗯……」小帆笑著回答了我 我也緩緩的站了起來 或許我應該把那件事放下了 
 
 「夢~讓妳久等了~咦?小帆你怎麼在這~」 
 
 「戀…妳…好久……」我整個人撲倒了戀身上 
 
 「那我就先走囉~千戀姊掰掰~」說完小帆就離開了 
 
 「夢~等一下是什麼課…」戀問著我 
 
 「嗯…理化吧……」我回答著 
 
 「理化…不……!夢…陪我翹課……」戀一副要哭的樣子 
 
 「嗯…」小戀她的理化最爛了…真是的… 
 
 「去哪……」我無奈笑
 
 「當然是…夢婈家~YA~」我家…妳開玩笑嗎!!~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 
 
 「……」我無奈的看著躺在自己床上的千戀 
 
 「哇~好軟~好軟~」誒…最終還是來到我家了…… 
 
 「哇~這不是那個XXX演員嗎~哇~夢~送給我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啊~~
 
 「……」拉開窗簾 打開窗戶
 
 「……那不是……」我又看到昨天那個討厭鬼了 
 
 「夢~妳在看什麼~哇~帥哥耶~」戀看著他
 
「哪裡帥啊……」我撇頭
 

「欸~?嗨~夢婈~」昨天那個人趴在窗戶上跟我打招呼

 

 「……有和貴”幹“……」我特別強調了最後一個字 而且講的很大聲 

 

 「不要這樣子嘛~哈哈~話說妳不用上學嗎~」他傻笑的看著我

 

 「翹課~你呢~你應該跟我同年級吧……」我說著 

 

 「夢~妳這裡有沒有第二個Free的遊戲~」戀在旁邊喊著

 

 「在我的桌上~妳找找~」我指著桌子 

 

 「我?我剛搬來先整理東西~明天開始上課~」他笑著說

 

 「掰掰囉~等一下要去買東西~」他講完之後就把窗戶關起來了

 

 「夢~妳也趕快來玩~」戀已經躺在我的軟綿綿床上了 

 

 「喔~好~」我撲向我的床「開始連線……」我跟戀同時說

 

 「寒千雪戀 夏艾夢婈 上線」

 

 「喵~還是這裡好~」我開心的說著 

 

 「嗯……」最不同的就是戀 她在現實很熱情 可是在遊戲中很冷漠 而我在現實很冷漠 在遊戲中很熱情

 

 「要去哪裡~」我笑著說 

 

 「隨便……」戀冷冷的回應我 

 

 「那就去練等吧~」我笑著說

 

 作者:「這個遊戲有分,打怪,跳舞,唱歌…這種練等方法,玩家可以用各種方法來練等 不過打怪的經驗值較高,所以打怪練等會比較快升級喔~」「寒千雪戀 夏艾夢婈 轉移至KTV」

 

 「欸欸欸~那不是雪戀女王嗎~她怎麼會在這裡~~」

 

 「旁邊那個是打敗黑暗世界的夏艾夢婈耶~~」

 

 「去跟她們要簽名!!」一群人衝了上來 

 

 「哇!!!」我拉著戀跑 

 

 「等等我們~~」 

 

 「……」喘氣

 

 「逃到這裡就沒事了吧……」喘氣 

 

 「……這……哪裡……」我看了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