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者勿看,有一點血腥※ 沒有多血腥啦XDDD
※歡迎來評語※ 不要太傷人qwq
※第一次寫這種故事,難看請多多包含qwq※
※有一些句子可能有不順的地方,歡迎給更好的句子,我考慮會換句子ww※
※來吧…開始你的無限地域wwwwww※
------------------------------------------------------------------------------------------

「啊咧~是你啊」一名看似二十歲的少女坐在椅子上,手上拿著一杯紅酒

「為什麼……」少年出聲,惡狠狠的瞪著少女

「別這樣瞪著我看~哈哈~」少女喝了一口紅酒,之後起身,抓住少年的白色頭髮

「一個無能的人,只能被殺掉,你姊姊…太弱了~哈哈哈哈」少女大笑,並把剩下的紅酒潑灑到少年頭上

「可惡!!!把姊姊還給我啊!!!」少年的頭髮被紅酒染成了酒紅色

「來人,把他帶走~吵死了你這隻死蒼蠅!」少女一下令,少年馬上被人帶走

「哼…哈哈哈哈~這少年還蠻有趣的嗎~」少女大笑,並坐回椅子上看著她一手打造的完美世界

「多麼完美的世界~打打殺殺、把人類當成奴隸、將人類改造,哈哈哈哈~」少女從窗往城鎮看,盡是血紅一片

「這世界不需要溫暖,只需要我,我就是這世界的救世主啊~」少女看似乖巧,沒想到卻是這種人,無情、冷血、殘酷

「紫菀大人……」一名忠僕一手擺放在胸前,單膝跪在少女前面

「廢物別叫我那個名字……」少女生氣的說 ※紫菀花語-說謊※

「是…對不起……」他心裡害怕的回應

「說…什麼事情~」少女轉頭

「您叫我做的改造計畫完成了……」少女一聽到眼中閃爍著從未出現的光芒

「真的嗎~哈哈哈哈~」少女開心的說

「是的…您要測試一下嗎?」看來忠僕真的很害怕她,因為不聽少女的話…一律就是殺…

「順便把那個人帶去~」少女開心的離開房間

「我一定要殺了那個女人……」少年在牢房裡面不停的碎碎念

「欸…起來了~大人她找你……」牢房的看守人把牢房門打開

「她……?找我……」少年一臉疑惑樣

「懷疑啊!」看守人不爽的說

「……」少年被看守人拖到了實驗室裡

「來了~來了~」一臉稚氣的少女已經等候多時了

「好了~你可以退下了~」少女說

「猜猜我為什麼把你叫來~」少女摸著少年的臉

「……」少年不語

「不講話?沒關係很快就可以讓你見到你姊姊了~嗯哈哈哈哈~」少女比了一個手勢,一個人從後面走了出來

「姊…姊……?」少年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姊姊

「開心嗎~?」少女問著少年

「姊姊應該死了啊…對…我看到的是假的…假的……」少年又開始碎碎念

「天仙子過來~」少女命令著 ※天仙子花語-邪惡的心※

「是」少年的姊姊開始移動步伐到了少女旁邊

「殺了他~」少女命令著

「是,紫菀大人~」她拿著一把刀,往少年走去

「姊姊……?」她一步一步的往少年的所在地移動

「這不是真的吧……?姊姊…我是…」少年還沒說完,刀已經刺向少年的身體

「哈哈哈哈~天仙子在瘋狂一點~把他分解吧~把妳的弟弟給摧毀吧~」少女一臉興奮的樣子,少年的姊姊已經被她給改造過了,只會聽從少女的命令

「遵從您的命令……」她將刀拔開,在一次往少年刺向,直到少年無呼吸心跳,器官也通通分散在地

「做得很好~」少女稱讚著

「謝謝您的誇獎~」她的臉、身體都是自己弟弟的血,她不但很開心,而且她也獲得了少女的稱讚,她不再是那個弱小的人,而是殺死自己弟弟的兇手

「哈哈哈哈~」少女大笑,少女最喜歡看這種畫面了

「下一個輪到誰呢……」少女的微笑令人害怕,但同時也可以讓人達到崩潰的成度

「來吧…就是你了」少女指著你臉,對沒錯你…被指定了,接受少女的挑戰吧

>>>>>>>>>>>>>>>>>>>>>

作者廢話:

「終於寫完了qwq」我已經累倒在床上

「這可是我用一小時精心寫的!?」

「嗯…結局有點瞎對不起qwqwqwq」

「喔喔喔喔…少女好機車wwww」

「我在寫少女的時候可是笑著在寫的wwww」

「尤其是…寫到…哈哈哈哈的時候XDDDD」

「真的是超白癡的XDDD」

「好啦XDD~如果喜歡這篇故事就按個讚吧www掰掰www」

瀰快來看喔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