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冰雪奈 冰羽奈 冰雅熙 冰羽凌
冰暗週 冰夏玫
藍翊魊 藍艾比 藍純傑 藍祤瀰
宇葵 梓岸 羅斯 
宇拓 宇霏
花芙蓉 黑輪
瀨宇翼 幻楓
薰 噬芝
黯淡 培培 醬油

第一章-我的親戚是吸血鬼!?
冰雪奈:「就是這裡嗎……」
冰羽奈:「我們進去吧~」
冰雅熙:「go~go~」
藍翊魊:「來了嗎……」邪笑
藍艾比:「哥哥感覺好邪惡~」
藍純傑:「……」睡覺
冰雪奈:「請問這裡是藍家嗎……」推開門
藍翊魊:「請問有事嗎~」站在雪奈面前
冰雪奈:「嚇死了」跳
冰艾比:「原來是親戚的小孩~」
冰雪奈:「我是冰雪奈」
冰羽奈:「我是冰羽奈」
冰雅熙:「我是冰雅熙」
藍翊魊:「感覺很美味~」露出牙齒
冰雪奈:「啊~~吸血鬼~~」
藍艾比:「哥收起你的牙齒……」起床
藍翊魊:「好啦……」
冰雪奈:「不……要……不要……」昏倒
藍翊魊:「……」把雪奈抱進房間
藍艾比:「走進房間的那個是藍翊魊…我是藍艾比」
藍純傑:「我是藍純傑……」
冰雅熙:「純傑……」笑
藍純傑:「笑屁啊!」
----------------------------
冰雪奈:「這裡是哪裡…」摸著頭
藍翊魊:「這裡是"我"的房間而且已經晚上了~下去吃飯吧~」
冰雪奈:「謝謝……」
冰羽奈:「姊姊妳還好嗎……」
冰雅熙:「姊姊沒事吧~」
冰雪奈:「請問…晚餐是誰煮的……」
藍翊魊:「我煮的怎麼了嗎?」
冰羽奈:「姊姊不喜歡吃豌豆啦~」
藍翊魊:「我幫妳吃吧……」
冰雪奈:「謝謝你……」
冰羽奈:「我吃飽了~」
冰雅熙:「我也是~」
冰雪奈:「妳們兩個趕快去洗澡睡覺~明天還有工作呢~」
藍艾比:「請問碗誰洗啊……」
冰雪奈:「我洗吧~」笑
藍純傑:「麻煩了……」
冰雪奈:「明天早上要上課……晚上要錄廣告……還要練舞……還要練歌……」
藍翊魊:「妳是偶像嗎?」
冰雪奈:「對啊~啊~」把碗打破
藍翊魊:「不需要那麼驚訝吧……」
冰雪奈:「對不起……我馬上撿起來……啊……好痛……」
藍翊魊:「好甜啊~」舔了雪奈的血
冰雪奈:「……」把手伸回來
冰雪奈:「話說我的房間在哪啊~」
藍翊魊:「上樓右側第二間~」
冰雪奈:「你房間隔壁!?」
藍翊魊:「有事的話敲牆壁~」
藍翊魊:「我要去睡了~晚安~」
冰雪奈:「晚安~」
------------隔天----------
花痴1:「宇葵王子~」
花痴2:「梓岸王子~~~」
花痴3:「羅斯王子~好帥~~」
冰雪奈:「吵死了……」
花痴4:「礙眼!閃開啦!」推倒雪奈
冰雪奈:「……」
宇葵:「同學妳沒事吧……」想扶起跌在地上的雪奈
冰雪奈:「……謝謝你的好意……還有管好你的粉絲」揮掉宇葵的手
花痴5:「妳!盡然揮掉宇葵王子的手!活得不耐煩了啊!」
宇葵:「妳給我適可而止」看著花痴5說著
冰羽奈:「姊姊妳還好吧…晚上還有工作」
冰雪奈:「沒事……」拉開教室的門 並後退一步 看著水往下流
同學1:「怯……沒成功」
老師:「這是誰弄的!!」
同學2:「她~」指著雪奈
老師:「要講幾次妳才會聽啊!給我出去罰站!」
同學3:「活該~」
冰雪奈:「……」
宇葵:「那不是……同學妳怎麼在這?」
冰雪奈:「罰站……」
宇葵:「報告~」拉開門
老師:「同學~怎麼了嗎?」
宇葵:「下次在被我看到她在外面的話…我就把你炒魷魚~」燦笑
老師:「是!雪奈同學回去!」
-----------放學-------------
冰雪奈:「走吧……去攝影棚」
導演:「妳們來了啊~」
導演:「又被欺負?」看著雪奈的手
冰雪奈:「恩……」
導演:「那今天就一次拍完吧!」
導演:「開始!」
冰雪奈:「喜歡甜甜的滋味嗎~」
冰羽奈:「想嘗嘗這個巧克力嗎?」
冰雅熙:「讓你擁有幸福的味道~」
冰雪奈:「快來買喔~」
導演:「卡~辛苦了~」
冰雪奈:「去練舞吧~」
舞蹈老師:「昨天教的都記得了吧~」
冰雪奈:「很熟……」
冰羽奈:「記得一清二楚」
冰雅熙:「…………好難記不起來啦~~~」
舞蹈老師:「那雪奈跟羽奈先跟著音樂來一次我就在從新教雅熙吧~」
舞蹈老師:「這裡是這樣……」
冰雅熙:「原來是這邊跳錯了呀……」
舞蹈老師:「好~今天先練到這邊~下次要驗收喔~」
----------------------------
冰雪奈:「 孤單編織的迴圈 世界斷了電漆黑一片 能對誰求援」
冰羽奈:「承諾兌現成謊言 磨練我的微笑與堅決 與愛隔絕」
冰雅熙:「而你的出現 推著我遊走在持續崩潰的疆界 幸福是起點或終點」
冰雪奈:「當你點亮心口的微光 暖的讓眼淚都發燙 我害怕 我害怕 會遺忘倔強 如果沒有心口的微光 怎麼會有抵抗寂寞的力量 我能不怕受傷 因為你就是太陽」
冰羽奈:「誰能不畏懼後悔 看見愛重生的那瞬間 太過刺眼」
冰雅熙:「當你擁抱我 勇敢我 擁有和失去是一體兩面 幸福是終點是起點
冰雪奈:「當你點亮心口的微光 暖的讓眼淚都發燙 我害怕 我害怕 會遺忘倔強 如果沒有心口的微光 怎麼會有抵抗寂寞的力量 我能不怕受傷 因為你就是太陽」
冰雪奈&冰羽奈&冰雅熙:「你讓我離開流浪 找到 汪洋中前進的光」
冰雪奈:「是你點亮心口的微光 暖的讓眼淚都發燙」
冰羽奈:「我瘋狂 我不害怕奔向你身旁」
冰雅熙:「是你點亮心口的微光 是你給我 能夠回去的地方黑夜不再漫長」
冰雪奈&冰羽奈&冰雅熙:「因為你就是」
冰雪奈:「太陽」
作者:「歌曲:陳詩妤的心口的微光」
冰雪奈:「我們回來了」
冰羽奈:「好累……」
藍翊魊:「吃過晚餐了嗎~」
冰羽奈:「還沒……」
冰雪奈:「我沒胃口……先上樓睡覺了」
藍艾比:「欸~她沒事吧~」
冰羽奈:「應該沒事……」
冰雪奈:「煩欸……學校盡然要我們冰貓在園遊會的時候表演……該死」
作者:「冰貓=團體www」
冰雪奈:「算了!睡覺!!」
--------------半夜----------
冰雪奈:「不要……不要……走開」說夢話
冰雪奈:「啊!」頭不小心撞到牆壁
冰雪奈:「好痛……原來是夢……

藍翊魊:「沒事吧……很大一聲……」打開門
冰雪奈:「對不起……」
藍翊魊:「做噩夢了嗎……?」
冰雪奈:「恩……」
藍翊魊:「好好睡吧…冰雪公主…」下了咒語
冰雪奈:「什麼……」還沒說完就倒在魊的懷裡
藍翊魊:「我會在這陪著妳的冰雪公主……」
--------------隔天早上--------
冰雪奈:「……你!?」
藍翊魊:「這麼大聲幹麻……」抱著雪奈
冰雪奈:「放開我啊~~~」
藍翊魊:「讓我當枕頭……」繼續睡
冰雪奈:「喂!放開我啦!」
藍翊魊:「好啦……」打哈欠
冰雪奈:「你真的是……」
藍翊魊:「怎樣~」拖起雪奈的下巴
冰雪奈:「我要去準備早餐了~」臉紅
冰雪奈:「起床啦~~~」
冰羽奈:「姊~早安~」
冰雅熙:「好累~」
冰雪奈:「趕快吃一吃~準備上學了~」
--------------教室---------
老師:「同學~園遊會要到了~我們班要舉辦什麼呢~~」
同學:「女僕咖啡廳~」
同學4:「反串~」
同學5:「賣飲料~」
老師:「投票 女僕咖啡廳20票 反串15票 賣飲料10票 那就決定女僕咖啡廳囉~」
老師:「喔對了~那天冰貓會來學校表演喔~」
草癡1:「冰貓!真的嗎!一定要跟她們要簽名~」
冰雪奈:「老師你什麼不講……偏偏講這個……」
冰羽奈&冰雅熙:「姊姊……我們要上臺表演……」小聲的說
冰雪奈:「下課在說……」
老師:「打鐘了~下課吧~」
冰雪奈:「走吧」把羽奈和雅熙帶到某個地方
冰雪奈:「其實是這樣的……」
--------------回憶---------
冰雪奈:「這封信是……」
冰雪奈:「親愛的冰貓妳們好~我們要邀請妳們在園遊會的時候表演請妳們務必來參加 海棠學校」
--------------現實--------
冰雪奈:「就是這樣~」
冰羽奈:「那我們的身分不就會……」
冰雅熙:「識破了……」
冰雪奈:「只能這樣了……妳們先回去吧……上課了」
冰羽奈&冰雅熙:「好~」
冰雪奈:「不用躲了出來吧~」
宇葵:「沒想到妳蠻有僅決心的嘛~冰雪公主~」露出牙齒
冰雪奈:「吸血鬼……」
宇葵:「公主的血……一定很好喝~」
藍翊魊:「葵…放開她……」
宇葵:「魊啊~」笑
藍翊魊:「雪奈妳沒事吧……我們回教室」
藍翊魊:「報告~」
老師:「趕快回座吧~」
冰雪奈:「……」
老師:「冰雪奈我有叫妳坐下嗎!」
藍翊魊:「你是找死還是怎樣……」
老師:「沒有~沒有~」
----------放學------
冰雪奈:「魊……你們怎麼都來讀海棠啊」
藍翊魊:「擔心妳們三個……」
冰雪奈:「額……我有學過柔道」超小聲的說
冰羽奈:「姊~我們去買糖果啦~」
藍艾比:「……」
冰雅熙:「糖果~」
冰雪奈:「好啊~走吧~」
------------------
冰羽奈:「好多糖果~~~」
冰雪奈:「……」笑
冰雅熙:「糖糖~」
藍純傑:「天啊……」
藍艾比:「……好多」
冰雅熙:「回家吧~」拿著一些糖果

第二章-我們是偶像

----------------------------
冰雪奈:「誒……今天就是園遊會了……」
----------------------------
老師:「同學我們一起去看冰貓的表演吧~」
冰雪奈:「老師我們去廁所…」
老師:「快滾吧~」
冰雪奈:「你等一下會後悔講這句話的……」
主持人:「接下來歡迎我們的冰貓~」
冰雪奈&冰羽奈&冰雅熙:「大家好~我們是冰貓~」
冰雪奈:「我是冰貓的貓~冰雪奈」
冰羽奈:「我是冰貓的小羽~冰羽奈」
冰雅熙:「我是冰貓的小雅~冰雅熙」
冰雪奈:「現在要唱的是雨愛的改編版……思念」
冰雪奈:「每天都下雨 問著天 你為什麼下雨」
冰羽奈:「淋濕了 每天問自己 失望嗎 還是悲傷」
冰雅熙:「撐著傘讓我靜靜聽雨」
冰雪奈:「一滴一滴的淚滴」
冰羽奈:「明明就很想你啊」
冰雅熙:「思念不停」
冰雪奈:「看著雨滴 一滴滴落下 我的聲音也像雨滴一樣的咆哮」
冰羽奈:「讓我靜靜的思念啊
讓思念不停 讓世界安靜 我看上給我思念的 Rainie Love」
冰雪奈:「下不停的雨 一滴滴累積人們都因為這場大雨而去避雨」
冰羽奈:「只剩我一個人淋雨
看著自己 再看看著你」
冰雅熙:「我相信我將會看到最美的自己」
冰雪奈:「寂寞的夜裡 靜靜的思念著你」
冰羽奈:「不懂的 我們的距離
讓自己 哭的更過癮」
冰雅熙:「撐著傘讓我靜靜聽雨」
冰雪奈:「一滴一滴的淚滴」
冰羽奈:「明明就很想你啊」
冰雅熙:「思念不停」
冰雪奈:「看著雨滴 一滴滴落下 我的聲音也像雨滴一樣的咆哮」
冰羽奈:「讓我靜靜的思念啊」 
冰雅熙:「讓思念不停 讓世界安靜 我看上給我思念的 Rainie Love」
冰雪奈:「下不停的雨 一滴滴累積 人們都因為這場大雨而去避雨」
冰羽奈:「只剩我一個人淋雨
看著自己 再看看著你」
冰雅熙:「我相信我將會看到最美的自己」
冰雪奈:「人們都因為這場大雨而去避雨 只剩我一個人淋雨 看著自己 再看看著你」
冰雪奈&冰羽奈&冰雅熙:「我相信我將會看到最美的自己」
主持人:「好精彩~我們謝謝冰貓的演出~接下來……」
老師:「……妳們三個」驚訝
冰雪奈:「……」望
冰羽奈:「Say Sorry」燦笑
冰雅熙:「否則叫你跪下~」
老師:「哼~哼~知道妳們是冰貓又怎樣……」拿指刀
老師:「早就看妳們不順眼很久了!」衝過去
冰雪奈:「怯~不堪一擊」制伏了老師
藍翊魊:「真精彩」拍手
冰雪奈:「怯……找死……」
冰雪奈:「啊…心臟…」
冰羽奈:「姊~沒事吧~」
冰雪奈:「沒事……明天請薰來當老師吧……」摸著胸口
冰雅熙:「同學們~我們回去教室繼續營業吧~」
草癡1:「貓~幫我簽名~」拿出簽名版
冰雪奈:「抱歉我不隨便幫人家簽名的……下次發表會在拿來給我簽吧」苦笑
花痴1:「抱歉~打擾了……」
-----------教室------------
藍艾比:「哇~好多人在教室外面……」
藍純傑:「可以睡覺嗎……」
草癡2:「雪奈公主~」
冰雪奈:「……」走進教室,穿上了女僕裝
冰羽奈:「這樣好多了~」把頭髮綁起來
冰雅熙:「同學~準備繼續開店囉~」
宇葵:「……」走進教室
冰雪奈:「歡迎光臨~」
花痴:「是宇葵王子耶~」
冰雪奈:「羽奈~妳招呼一下這位"大"客人」
冰羽奈:「好~這邊請~」
梓岸&羅斯:「葵~虧我們還是好損友~」
花痴:「是梓岸王子跟羅斯王子耶~~」
冰雪奈:「哼…向日葵…彼岸…螺絲起子~」
冰羽奈:「噗~螺絲起子~」笑
羅斯:「什麼螺絲起子……是羅斯」
冰雪奈:「摩斯漢堡~」
羅斯:「羅斯!!」
冰雪奈:「摩斯~」
羅斯:「妳這傢伙!!!!!!!」
冰雪奈:「怎樣~」
梓岸:「斯~好了啦~適可而止~」
羅斯:「算了……」
冰雅熙:「噗~三位客人請問要點什麼~」
宇葵:「黑咖啡」
梓岸:「焦糖瑪奇朵~」
羅斯:「卡不奇諾~」
冰雅熙:「好的馬上來~」
藍翊魊:「生意真好~」伸懶腰
冰雪奈:「大家辛苦了~」
冰羽奈:「回家囉~」
冰雪奈:「……心臟……」
冰雅熙:「雪奈姊~快點~」
藍艾比:「要覺醒了嗎~」
冰雪奈:「恩……」昏倒
藍翊魊:「奈!!發燒了!!」摸額頭
冰羽奈:「快點帶姊姊去看醫生吧!!」
------------醫院------------
醫生:「……吃點藥多休息就會退燒了~」
藍翊魊:「謝謝醫生」
------------房間------------
冰雪奈:「這裡是哪裡……」
藍翊魊:「好點了嗎~」
冰雪奈:「我怎麼了……」
藍翊魊:「發燒~來這個吃下去」拿著一包藥
冰雪奈:「不要~~~~」撇頭
藍翊魊:「乖~快吃~」
冰雪奈:「不要啦~~~」用棉被把自己蓋起來
藍翊魊:「在不吃我要餵妳吃喔!」
花芙蓉:「兩位~別在放閃了~明明是晚上~卻那麼的閃亮~」
藍翊魊:「花芙蓉妳怎麼來了!!!」
黑輪:「欸~還有我」坐在樹上
冰雪奈:「你們是誰啊……」
花芙蓉:「妹~好久不見」
冰雪奈:「我認識妳嗎?」
花芙蓉:「欸~黑輪~你確定是這裡嗎……」
黑輪:「沒錯啊~」拿著一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
藍翊魊:「你們來幹麻的啊……」
花芙蓉:「奉命來帶回公主的~」
藍翊魊:「…………」
冰雪奈:「嗚嗚…………」難受
冰雪奈:「啊……這是什麼…好難受…啊…啊…」抱著頭
藍翊魊:「奈!!還好嗎!!」
冰雪奈:「啊……!!!!!」房間結冰
冰羽奈:「姊!!怎麼了!!」敲門
冰雪奈:「不要過來……」暈倒
花芙蓉:「看來~想起來了~」
藍翊魊:「……真是的」閉著眼才
黑輪:「反正我們今天要把公主帶回去~不要阻止我們否則後果自己負責~」輕笑
花芙蓉:「公主我帶走了~要看她回來皇宮吧~」消失不見
藍艾比:「這是怎樣……」靠在門上
藍翊魊:「怯……要回去嗎…」
藍純傑:「心中:欸哥~要怎樣~啊那兩個女的要怎麼辦~」
藍翊魊:「心中:該死……」望向天空

第三章-我是冰雪公主
冰雪奈:「這裡是哪……」
花芙蓉:「妳的房間~公主大人~」
冰雪奈:「什麼……」喘氣
花芙蓉:「快點想起來吧~」輕笑
冰雪奈:「要想起什麼……」
花芙蓉:「想起自己是吸血鬼吧~」
冰雪奈:「我是吸血鬼?我是吸血鬼……啊……」頭痛
花芙蓉:「妳是我們的公主……」
冰雪奈:「姊姊……」
花芙蓉:「我最親愛的妹妹~來吧~帶妳去見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
冰暗週:「女兒啊~妳回來了呀~」
冰雪奈:「父…親…」
冰夏玫:「女兒回來就好了~」
---------這是藍家-----------
叮咚~叮咚~
藍祤瀰:「來了~誰啊~」
藍翊魊:「我們啦~」
藍祤瀰:「笨哥哥們~肯回來了呀~」
藍艾比:「人類世界的點心~」
藍祤瀰:「回來幹麻~」吃著自己從沒吃過的點心
藍翊魊:「雪奈被抓回去了~」
藍祤瀰:「雪奈?誰啊?」
冰羽奈:「我們的姊姊也就是冰雪公主~」
藍祤瀰:「冰雪公主?不是消失了嗎?」
藍純傑:「……」吃著餅乾
冰雅熙:「所以現在要怎樣…」
藍祤瀰:「對了!好像現在皇宮有收騎士!!」
藍翊魊:「那我去參加吧~」
-----------皇宮-------------
冰暗週:「好~就讓我的公主挑出屬於她的騎士吧~」
冰雪奈:「……就是這個人了」站在藍翊魊的前面
冰暗週:「請問你的大名~」
藍翊魊:「藍翊…不是…我叫荻斐魊~」
作者:「荻=迪 的音 ㄉㄧˊ」
冰雪奈:「你好…斐魊…」
藍翊魊:「還請公主多多指叫! 心中:她的眼睛變成藍色的…」
冰雪奈:「我要回房了…準備一杯綠茶到我房間……」
藍翊魊:「是的公主~」
冰雪奈:「嗚嗚…房間…」
藍翊魊:「公主妳的綠茶~」
冰雪奈:「魊…你怎麼在這……」眼睛變成一眼藍色一眼咖啡色
藍翊魊:「小聲一點…我現在是妳的騎士」
冰雪奈:「騎士?」
冰羽凌:「妹~是哥哥~」打開門
藍翊魊:「羽凌殿下……」
冰羽凌:「你是?」
冰雪奈:「他是我的騎士荻斐魊」
冰羽凌:「斐魊你好~」
冰雪奈:「哥哥找我有什麼事嗎?」
冰羽凌:「爸媽說明天晚上有一場舞會還請我們一定要參加~」
冰雪奈:「舞…會…」
冰羽凌:「就這樣我要回去房間了~」關上門
藍翊魊:「奈?早點睡吧~我明天早上在來找妳~」
冰雪奈:「麻煩了…」
-----------隔天-------------
藍翊魊:「公主您起床了嗎?」敲門
冰雪奈:「恩……」把門打開
女僕:「公主早安~」敬禮
冰雪奈:「早安~」
女僕:「公主請往這走~」
冰雪奈:「好的~謝謝~」
冰夏玫:「雪奈起床了啊~」
冰雪奈:「母親大人……」
冰暗週:「今天晚上有舞會都知道了吧~」
冰雪奈:「知道了……」
冰夏玫:「雪奈~等一下來我的房間我拿東西給妳~」站起來
冰暗週:「斐魊等一下我交代你今天的事情」
------------房間------------
冰雪奈:「母親這是……?」
冰夏玫:「妳今天要穿的禮服~」燦笑
冰夏玫:「這樣就完美了~」幫雪奈戴上皇冠
冰雪奈:「……」看著鏡子上的自己
----------另一邊------------
冰暗週:「這個給你~今天你主要的工作就是不要讓雪奈離開你的視線懂了嗎~」
藍翊魊:「是的……」
---------舞會開始-----------
冰夏玫:「親家來了~」
宇霏:「夏玫好久不見~」
冰夏玫:「雪奈過來~」
宇霏:「宇葵過來~」
冰夏玫:「你們兩個現在是未婚夫妻~我幫你們兩個訂了婚約~」
冰雪奈:「什麼!可是…」
宇葵:「是的~」燦笑
冰夏玫:「妳沒看到宇葵多樂意嗎~」
藍翊魊:「未婚夫妻…?」站在某個地方
宇拓:「你喜歡公主吧~」站在藍翊魊旁邊
藍翊魊:「……你是?」
宇拓:「我是誰?不重要~好好去爭取吧~」
藍翊魊:「人?不見了?」
宇葵:「雪奈學妹我們去跳舞吧~」
冰雪奈:「不了…謝謝學長…」
藍翊魊:「雪奈…」小聲的說
冰雪奈:「誰……」
藍翊魊:「這裡……」
冰雪奈:「恩…這是什麼…」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畫面
冰雪奈:「……是你嗎…魊…」
藍翊魊:「雪奈……」突然出現
冰雪奈:「魊……」緊緊抱住藍翊魊
藍翊魊:「……」被抱著
冰雪奈:「我想逃走……」
藍翊魊:「走吧……」伸出手
冰雪奈:「什麼……?」
藍翊魊:「我們逃走吧……」
冰雪奈:「恩」燦笑
藍翊魊:「來…這裡…」
叮咚~~~~~~
藍祤瀰:「來了~誰啊~」
藍翊魊:「我啦!」
冰雪奈:「打擾了……」
冰羽奈:「姊姊~」
冰雅熙:「雪奈姊~~~」
藍艾比:「……」吃著餅乾
藍純傑:「哈囉……」
冰雪奈:「大家……」
----------------------------
冰暗週:「雪奈呢!!!!」
宇葵:「雪奈學妹!?」
冰暗週:「荻斐魊!人跑到哪了!」
冰暗週:「花芙蓉!黑輪!趕快給我去找!聽到沒!」
花芙蓉&黑輪:「是……屬下遵命……」
薰:「好久沒回來了呢~」
作者:「薰是一個神秘人物喔owo」
瀨宇翼:「喂~薰~這裡是哪啊~」
幻楓:「迷幻森林……」
薰:「走吧~」笑
幻楓:「什麼啦……」
叮咚~~~~~~~~
藍祤瀰:「一天要幾次啊!」怒+開門
薰:「瀰妹~」飛撲
藍祤瀰:「薰!?」
冰雪奈:「薰也是吸血鬼嗎…」
瀨宇翼:「……這是哪」
幻楓:「誒……」
薰:「跟你們介紹一下這個是瀨宇翼然後這個是幻楓」分別指了宇翼跟幻楓
大家:「安安……」
薰:「奈奈醬妳們昨天怎麼沒去學校~」
冰雪奈:「額……被抓回來……」
薰:「是嘛~」座在椅子上
瀨宇翼:「被抓回來?妳是公主?」
冰雪奈:「恩……好像吧……」
藍祤瀰:「大家就住下來吧~誰要跟誰睡自己都知道了吧~」邪笑
藍翊魊:「白痴…我去煮晚餐啦~」
冰羽奈:「哈哈~」
------------隔天------------
冰暗週:「你們兩個是找到了沒!」
花芙蓉:「……」
黑輪:「……」
冰暗週:「真是沒用!」
-----------藍家-------------
冰雪奈:「瀰~有沒有巧克力醬~」
藍祤瀰:「奈姊妳覺得有嗎~」
冰雪奈:「算了…真是的…巧克力醬~~」崩潰
藍祤瀰:「騙妳的~給妳啦~」丟巧克力醬
冰雪奈:「壞瀰……」
冰雅熙:「我們今天要幹麻呀……」
幻楓:「發呆……」
冰羽奈:「血拼~~~~」激動
冰雪奈:「我都ok啊~只需要變裝………」
瀨宇翼:「我來吧~咒語:魔幻變動」把雪奈變成不一樣的樣子
冰雪奈:「咦!?」
藍祤瀰:「好可愛啊~~」
藍艾比:「走吧~」打哈欠
旁白:「危機來臨…他們是否會發現呢…」

第四章-協助
冰雪奈:「天啊…羽奈…妳買太多了啦~」
冰羽奈:「有嗎~」看著手上的東西
藍祤瀰:「奈姊~妳帶這個~」拿著貓咪耳朵的髮挎
冰雪奈:「這樣?」
藍翊魊:「心中:變成吸血鬼妖貓了耶~好可愛~」
藍艾比:「哥…不要想壞壞的事~」
瀨宇翼:「卡哇伊~」
薰:「買了~」
冰雪奈:「不要亂下決定啊~」臉紅
冰羽凌:「找到妹妹了呢…」輕笑站在雪奈的後面
冰雪奈:「啊……」被冰羽凌架住
藍純傑:「喂…那邊那個傢伙」
冰羽凌:「哼~斐魊其實就是你吧…藍翊魊」邪笑
藍翊魊:「你!」
花芙蓉:「羽凌大人請留步…」
冰雪奈:「姊姊!?」
花芙蓉:「心中:妹…快點走…我跟黑輪撐不了多久的!」
冰雪奈:「心中:可是!」
花芙蓉:「不要可是了!快走!」大吼
冰羽凌:「花芙蓉~妳膽子不小嘛!」
薰:「雪奈快走吧~幻楓跟宇翼會幫忙解決這位"冰羽凌"先生的」燦笑
黑輪:「哼~早就看你不爽了~冰羽凌~今天就解決掉你!」
藍翊魊:「大家快走吧!」
碰~
冰雪奈:「啊!」一發子彈射中雪奈的肩膀
羅斯:「想去哪裡呢~公主"大人"」
梓岸:「對不起了喔~雪奈學妹~」笑
冰羽奈:「姊姊快走!這裡我跟雅熙就可以了!」
冰雅熙:「姊姊!快走!」
冰雪奈:「不行…我…啊…」肩膀不斷的流血
藍翊魊:「快走吧!」
藍祤瀰:「奈姊!快走吧!」
藍艾比:「誰!」
黯淡:「呦~艾比好久不見~」
藍艾比:「去死啦!白痴喔!」
黯淡:「不可以這樣喔~學弟」
培培:「黯淡~他是誰啊~」
醬油:「啦啦啦啦~」
藍祤瀰:「培培!?」
藍純傑:「醬油……」
藍祤瀰:「怯!白痴三人組!」
培培:「人家長的這麼美~哪有比妳白痴呀~祤瀰醬~」
醬油:「喝醬油啦!屁孩!」
藍純傑:「啦啦啦啦~咬我啊~」
藍祤瀰:「雪奈…哥哥…薰…快逃吧…有緣我們在見!」衝去敵人那邊準備了結一切
冰雪奈:「瀰!」
薰:「快走吧!」
冰雪奈:「可是……可是……大家都……」
薰:「別可是了!快走!」
藍翊魊:「快走吧!」
薰:「不對勁……宇葵別躲了!」
宇葵:「哎呀呀~被薰~"發現了啊"」越講越大聲
薰:「咒語:黯天死亡!」
宇葵:「真是的~再見囉~薰~」
薰:「什麼!啊!!!!」從雪奈的面前消失無蹤
作者:「抱歉打擾一下(# 薰沒有從這世上消失喔~就說她是op角色了嘛xD」
冰雪奈:「薰……?薰…?薰!!!!!」
冰雪奈:「你!!去死吧!!!!!!」
藍翊魊:「雪奈冷靜一點!」
宇葵:「死在我的腳底下吧…我的妻子!!!!」笑
冰雪奈:「……」吐血 子彈貫穿心臟
藍翊魊:「雪奈?不可原諒!」
藍翊魊:「去死吧……葵……」
宇葵:「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藍翊魊:「再見了…宇葵……」
宇葵:「什麼!」吐血倒地
藍翊魊:「雪奈…我來找妳了…」拿著槍往自己的心臟開了一發子彈
碰~
藍翊魊:「謝謝你們了……」倒地

第五章-薰是神!?《結局》
薰:「雪奈…謝謝妳呢…那個時候救了我…這次換我救妳了…」溫和的笑
薰:「咒語:消除記憶 一切從新」
薰:「雪奈再見…了…」
薰:「咒語:生命轉換」
----------令一邊------------
噬芝:「……你還不能死你還有你的使命」
藍翊魊:「什麼……」
噬芝:「記住你還有要守護的人……祝你好運」
藍翊魊:「這裡是…」
藍翊魊:「雪奈!妳不能離開我啊!」
冰雪奈:「……」躺在床上雙手放在胸口上
藍翊魊:「奈……」吻了奈
冰雪奈:「……」
冰雪奈:「你……是誰……」
藍翊魊:「妳一輩子的騎士……一輩子的吸血鬼壞人……」
----------The End----------
作者:「經過我長期的奮戰(? 終於寫完了(? 老實說我不想打番外篇((懶」

故事參考:
吸血鬼騎士
還有某篇吸血鬼BA
羽奈的小說owo
魔鬼戀人
櫻姬革傳[結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