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藍色頭髮的女孩看向電腦上的日期說道

「呐...我好想你」她看著電腦上和他的無數回憶

『我們分手吧』藍色頭髮的他無情的說

「明明相愛的兩人...為什麼要分開呢...」房間裡的音響不斷地撥放著兩人最喜歡的歌曲

『櫻她是我的還記得嗎?你曾說我是屬於你的

『櫻 !抱歉我遲到了!!第一次約會,你遲到

『沒事吧!』我在你面前跌到,你扶助了我

呐...為什麼明明分開了...心還是好痛...

妹~在嗎敲門

「怎麼了...」打開了房門

 

 

「包裹」藍哥他遞了一個盒子給我

「謝了...」我重新關上了房門

「誰會在這一天寄包裹給我....」她緩緩將盒子打開

「這些不是....」女孩的眼淚在打開盒子的瞬間掉了下來

『櫻這個妳~』他遞了一個項鍊,在上面的是一個戒指,戒指上面的字是''影 Forever Love '' 這個項鍊上的戒指是我們的定情之物

『那你的呢~』他將自己的項鍊從口袋裡拿了出來

『櫻Forever Love 』他笑了笑

「影...你...」女孩放聲大哭,盒子裡面裝的不是要給女孩的禮物,而是女孩送給男孩所有的禮物

To:親愛的緋櫻

『我是魅影』

『當你看到這封信和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大概已經去妳再也看不到的地方了』

『櫻...我真的好愛妳...』

『我因為得了癌症,檢查的時候已經是末期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拋棄妳的...』

『櫻...我愛你...』

『愛妳的魅影上』

「影...啊....」不管女孩在怎麼哭,他都不會回來了

「呐...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是牛郎與織女的相互日子」

「呐...織女...你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牛郎呢...」

「織女啊織女...牛郎啊牛郎...」

「你們為什麼捨得...搶走我的人呢...」女孩從窗戶望向織女星和牛郎星

「我...在...七夕情人節得知了你的事情」

「呐~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織女牛郎..今天是你們相聚的日子」

「為何我們...無法相見呢」

「魅影...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是否要去找你呢....」女孩拿著美工刀

「影...你答應我的事情呢...」

「影...影...影...我...嗚嗚嗚....」女孩還是無法下手,無法傷害自己,在信的最下方寫著

《緋櫻,我很愛妳,所以妳絕對不可以來找我知道嗎》

「七夕情人節快樂」女孩對著天空笑了笑

「我愛你...」女孩將巧克力丟上天

《七夕特別篇》THE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寫什麼啊」逃#

 

圖:http://i.imgur.com/yZPick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