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蝶婈 蝶筠 蝶辰 蝶翼 蝶織
魅影 魅泉 魅璃 魅娜
冰霜 冰獄 冰心 冰舞
柔琳 柔熾 柔雲 柔柔
羽聖 羽琪
星夜 櫻蕾

 

前言: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很討厭人群…所以……幾乎大家都很討厭我…不過…這時…我遇見了你…我的世界因你而全改變……」

 

第一章-轉學……

蝶綾:「出門了……」我打開門準備迎接今天的悲慘生活

蝶筠:「婈~等一下啦~~」筠不小心跌倒了

蝶辰:「筠~妳沒事吧~」辰熱心的伸出了手

蝶翼:「拜託…才第一天……又跌倒……筠……妳小心一點好嗎……」翼又在損筠了

蝶筠:「我們四個人是家人~婈不太愛說話~對外人說話不超過五個字的~不過生氣的時候不管是誰~婈的話一定會變很多~而且婈很怕人群~辰~熱心助人~翼~根本就是超級大壞蛋!」

蝶綾:「好多人……」我害怕的躲在辰後面

花痴:「哇!!!!那個帥哥是誰啊!!!!!」花痴們瘋狂的尖叫

蝶翼:「各位同學讓我們過一下可以嗎~」翼露出好看的微笑

蝶筠:「轉學第一天人氣就爆表真不愧是辰跟翼~婈妳還好嗎?」筠正在“婊“揚兩位

蝶綾:「可以離開這裡了嗎……」我顫抖的說

蝶辰:「我們趕快走吧!」辰想快點甩開花痴

蝶筠:「喂!!!前面的快閃開!!!!!」筠大喊著叫前面的通通滾蛋(?)

蝶綾:「唉唷…好痛…」我被筠給推倒

魅影:「這位同學妳沒事吧……」一個不認識的人伸出他的手

蝶綾:「不要……」我站起來躲在辰的後面

蝶辰:「不好意思!婈很怕生!」辰解釋了我的意思

魅影:「沒關係~」那位不認識的人微笑的看著我

魅璃:「哥……你想對人家做什麼……」站在後面的一個女生突然說話了

蝶綾:「嗚…辰…可以走了嗎…」我拉著辰的衣服說著

魅娜:「哥!你夠了!要上課了!我們4個先走了~掰掰~~~」另外一個女生把另外三個人拖走了

作者:「娜娜妳好厲害喔OuO接著背景轉為教室OuO Go~(#」

蝶翼:「我們遲到了~」翼拉開了教室門

蝶筠:「妖婆給位子……」筠很不客氣的嗆她(?)

妖婆老師:「你們上課遲到!還嗆老師!怎樣!想被記過啊!」妖婆在念經(?)

蝶綾:「喂……」我準備開嗆老師w

妖婆老師:「同學怎樣……~」妖婆用一個很溫和的語氣跟我說話

蝶綾:「位…除…」我用超簡短的話說著

妖婆老師:「什麼…?」妖婆她聽不懂問我在說什麼

蝶辰:「她說~給位子~不然把妳開除~」辰微笑的回答老師

妖婆老師:「妳好大的膽子!妳以為妳是誰啊!」妖婆大怒

同學a:「欸~那不是蝶櫻集團的人嗎~」同學a跟同學b在聊天

妖婆老師:「蝶…蝶櫻!?」妖婆很驚訝的說

蝶筠:「婈~妳覺得要開除還是做掉呢~」筠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蝶辰:「大家覺得呢~要開除~還是……~」辰的嘴角微微上揚

蝶綾:「位子……」我緩緩的說出位子兩個字

蝶翼:「婈~妳不多玩一下嗎~」翼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蝶綾:「快……」我不耐煩的說出

冰霜:「婈~妳來了呀~」霜在後面揮著手

冰獄:「……」獄默默的看著書

妖婆老師:「4…4…4位同學…去座…座…座那邊……」妖婆緩緩吐出這些字

蝶筠:「早說不就沒事啦~」筠輕輕的笑了笑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妖婆老師:「下…!!下…!!下課!!!」妖婆緩緩的講出下課

柔琳:「你們班到底在幹麻!害我們都不能睡覺!」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踹開我們班的門

魅影:「琳…夠了!別踹壞門!」早上那個男生抓住那個女生

蝶綾:「妳什麼意思……」我很生氣的說

柔琳:「就是這個意思~」她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蝶筠:「快快快住手!!!會出人命啊!!!!!!」筠大喊著叫我不要出手

蝶綾:「妳知道…這就像…~自己的地盤……被雜場一樣~」我握緊拳頭

蝶辰:「么壽!!!小姐一路好走!!!我們先去避難了!!!」辰跟筠還有翼先跑了

蝶綾:「還有誰要避難的嗎~我要開始囉~」我微笑的把一張桌子打爆

魅娜:「發生什麼事了!??!??!!!」一位女生跑到我們班

蝶綾:「我是蝶綾~殺手界的殺手女王~我看妳是那個排名比我後面的柔琳吧~」我拿著自己專屬的武器笑著看著柔琳

柔琳:「妳是蝶綾……」她冷靜的說

蝶綾:「恩哼~」我坐在桌子上輕輕的點頭

柔琳:「呵呵…妳這樣也可以是殺手女王」她嘲笑了我

蝶綾:「來吧~我沒在怕的~」我放下自己的武器

柔琳:「太小看我了!!!」她拿著自己的武器衝了過來

《第一人稱:魅影》

魅影:「那個女生是…蝶綾?!」我有點驚訝的說

蝶綾:「根本不堪一擊~」蝶綾輕笑

魅泉:「哥…你看……」泉突然說話

魅影:「什麼……~」我抬頭看了戰局

魅影:「這……」我驚訝的說,因為本來沒有武器的蝶綾手上突然出現一把手槍而且手槍還指著柔琳的心臟

柔琳:「妳……!」柔琳驚訝的說

冰獄:「喂…夠了……」一個坐在後面的男生突然說話

蝶綾:「哼~算妳幸運~」蝶綾輕輕的笑了笑

《第一人稱換回蝶綾》

蝶綾:「剛剛……怎麼了……」我扶著頭說著

冰霜:「婈又暴走了~真是的~」霜笑笑的說

蝶綾:「是這樣嗎……」我緩緩講出

作者:「我們直接跳到放學~」

是什麼樣的愛~才會突如其來~
難道選擇釋懷~才是好的對待~

蝶綾:「……」我的手機鈴聲,預感響起 我接起了電話

作者:「支持魚乾大大的預感www」

冰心:「婈~今天晚上有任務喔~」冰心用甜美的聲音說著

蝶綾:「任務內容……」我說著

冰心:「讓魅雲集團~變成我們的~」冰心笑笑的說

蝶綾:「好……」我掛掉了電話

蝶筠:「婈~有任務~」筠好奇的問

蝶綾:「吃掉魅雲集團……」我準備走回家

冰霜:「早上來亂的那群人的…嗚嗚嗚嗚……~~」被冰獄的手摀住嘴巴

冰獄:「妳話少一點……」冰獄不太爽的說

《第一人稱為羽聖》

羽聖:「是……誰……」我大喊著

混混:「呵呵~兄弟們給我打!」一群人突然衝了過來

蝶綾:「……」一位少女把槍指向天空 射了一發子彈

混混1:「怎麼有紅紅的東西」有一個混混突然說話

婈&筠&辰&翼&霜&獄:「當然是……蕃茄醬啊…………~」解決混混

混混:「你們……!」吐血

蝶綾:「……練練之後…再來吧…」那位少女非常不開心的說

羽聖:「謝謝您救了我…請您收我為徒~」我講著

冰霜:「你好大的膽子……!」女子本來想打我 但是被救命恩人制止了

蝶綾:「……名子……」少女緩緩的摸著我的頭

羽聖:「我是羽聖……」我說出了我的名子

蝶筠:「婈……!妳要收他……!?」令一位少女驚訝著救命恩人的舉動

蝶綾:「我要訓練你…以後你就是我的隨身助理…知道了嗎…」

羽聖:「是…謝謝您肯收留……我……」我很感動的說著

《第一人稱換回蝶綾》

女僕:「歡迎少爺~小姐~回來~」一個個女僕說著

作者:「※這裡是本部喔※」

蝶綾:「這裡是…本部的練習…場……」我拿起一把槍說著

蝶綾:「而你…合格之後…會有自己專屬的武器…」我一一的介紹著

羽聖:「我現在是要練槍術嗎?」他問著我並且拿著一把槍

蝶綾:「這樣拿…並且瞄準中心點射擊……」他射了一發的子彈

羽聖:「……可惡…差一點……」他的子彈在中心點的旁邊

蝶綾:「加油…我去房間拿個東西……順便請冰舞來教你好了……」我起身準備走向房間

羽聖:「等等…我還不知道您的名子……」他問了我的名子

蝶綾:「我叫蝶綾…叫我婈就好了…羽聖」我的嘴角微微上揚

羽聖:「婈…妳笑起來才好看…」他稱讚了我

蝶綾:「謝謝你……」我微笑的離開練習場

蝶綾:「舞…去教那個新手…教完之後都合格就給他那個吧……」我命令著冰舞

冰舞:「給那種新手那麼強的武器~真是奢侈~」舞笑著說

蝶綾:「他啊~比你更有淺能多了~第一次就射在中心點的旁邊~雖然我剛練的時候第一次就射中了…中心點」我準備去房間

冰舞:「那還真是諷刺啊~」舞還是笑著回答我

蝶綾:「好了我要回房間…處理一些事情了…晚上出去時在叫我……」我交代著並且離開這

 

 

第二章-魅雲集團

蝶綾:「姊姊…妳在哪…蝶織姊……」我坐在床上默默的看著蝶織姊的笑的燦爛的照片

女僕:「小姐…需要什麼嗎?」一名女僕敲著我房間的門

蝶綾:「一杯綠茶跟幾片餅乾……順便送一些點心去舞那邊吧……」我拿起了音樂盒 並且轉動

Oh baby 你在哪 為什麼讓我找不到 一次一次被愛情的荒唐 受到傷害 一次一次受傷害

作者:「自編歌曲~((遮臉 時間快轉~」

冰舞:「欸~蝶綾~要執行任務了~」舞敲著我房間的門

蝶綾:「好…我換套衣服…」我拿起了衣服

蝶翼:「婈…妳遲到了…30秒」翼很不開心的說

冰霜:「翼~你還計較」霜放聲大笑

蝶綾:「走吧……」我拿著“黑蝴蝶”說著

作者:「黑蝴蝶=蝶綾的武器」

《第一人稱為魅影》

魅娜:「哥!!!快點啦!!!!」魅娜一直催我

魅影:「內心:你問我們在幹麻?靠么!不要想歪!是因為在不走蝶綾就要來了!!!」

蝶綾:「不用…跑了…」蝶綾突然從窗戶而入

魅影:「夭壽喔!」我拿著"魅惑星"說著

蝶綾:「真想睡覺…一句話…要還是不要……」蝶綾打著哈欠的說

魅影:「什麼?」 我靠在牆壁上

蝶綾:「集團啊……要…我就饒你一命~不要就斃了你~」蝶綾靠在窗戶上

魅影:「靠么OAO」我趕緊離開現場(?)

蝶綾:「怯……」我聽到了蝶綾怯了一聲

《第一人稱換回蝶綾姊姊》

蝶綾:「少年啊…就不要在跑了……在逃也沒有用…其實我一通電話就可以把魅雲集團吃掉~」我盡然對著陌生人說了這麼多話

魅影:「……」他持續的逃

蝶筠:「嘻嘻…大…哥哥…要去哪~」筠突然出現在那個人的面前

魅影:「what does the fuck say……」他罵了小髒話

蝶綾:「……」我坐在地板上

魅娜:「哥…!你在幹麻啊!!」那個女生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蝶綾:「快點決定啦…我想睡覺……」我從坐變成躺了

羽聖:「婈~直接爆頭如何~」羽聖拿著“玫瑰聖槍“

魅泉:「那不是…玫瑰聖槍嗎……」一名男子突然說話

蝶綾:「晚安……」我直接躺在地上睡著了

《第一人稱為羽聖》

羽聖:「婈!?就這樣睡著了!?」我驚訝的說

蝶辰:「真是的……婈每次都這樣……」辰大人述說著

蝶筠:「誒……又要被懲罰了……」聽筠大人這樣說好像每次都被罰的樣子

羽聖:「懲罰!?」我非常驚訝的說

魅璃:「…集團就給你們吧…我們早就不想經營了…」璃靠在牆壁上說著

羽聖:「璃!?妳怎麼在這!?」我看到自己的青梅竹馬

魅影:「喔~她~我妹呀~」那位白目先生說

魅娜:「既然…璃都說把集團給你們了…那就算了…耶!可以放假了~~~」躺在婈的旁邊

羽聖:「真是的……」我摸著頭說

魅影:「不嫌棄的話可以在這邊住一晚~沒關係的……」跟著一起躺在地上

羽聖:「天啊……」我想直接自殺了……

蝶筠:「VA~住別人家~」筠大人隨便亂跳了幾分鐘

作者:「隔天~並把第一人稱換回蝶綾」

蝶綾:「早安……」我緩緩從地上爬起來

魅娜:「早安安~~~」魅娜開心的說著

是什麼樣的愛~才會突如其來~
難道選擇釋懷~才是好的對待~

蝶綾:「喂~」我接起了電話

盟主:「蝶綾…妳怎麼又睡著了啊……」盟主又要念我了

作者:「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遭觀眾飛踹」

蝶綾:「懲罰是什麼~」我拿著一片吐司

盟主:「恩……去咖啡廳裡面擔任女僕一整天……」盟主給了我一個簡單的任務

蝶綾:「喔~好~」我掛掉電話

蝶翼:「什麼任務~」翼問著

蝶綾:「在咖啡廳裡擔任女僕一整天~」我咬了一口吐司

魅璃:「我說…各位…注意一下時間…還有5分鐘…」魅璃突然蹦出了這句話

蝶綾:「啊ㄌㄝ~沒差啦~我誰啊~蝶綾耶~」我喝著蝴蝶花茶

魅泉:「天啊……」魅泉拿著書包

《學校》

警衛:「幾年幾班的!竟敢遲到!」警衛很生氣的說

蝶綾:「9年~S班~蝶綾~」我微笑

警衛:「對…對…對…不起!!!蝶綾小姐!!」打開門

魅影:「我的天啊……」魅影叫了一聲

羽聖:「婈…我這樣進來可以嗎…」羽聖開口

蝶綾:「我誰……蝶綾~有什麼事我辦不到~」我輕笑

拉開教室的門~

蝶綾:「嗨~數學老頭~」我拉開教室的門

數學老頭:「妳好大的膽子!敢叫我數學老頭!」數學老頭大發雷霆了OAO

蝶綾:「怎樣~」我拿著”黑蝴蝶”

數學老頭:「夭壽喔!」丟下粉筆並且往教室外衝

蝶綾:「那老頭有病啊」我苦笑

同學:「婈~還好妳趕走他了~我快被他弄瘋了~」某位同學說著

蝶綾:「羽聖你就坐在那吧……」我指著某個位子

羽聖:「是……」羽聖走去那個位子

同學:「蝶綾~那個人是誰啊~妳男朋友厚~」某幾位同學一直問有關羽聖的事

蝶綾:「他~保鑣~ 內心:話說我也不知道有關羽聖的事…」我想著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蝶綾:「餐廳~義大利麵~綠茶~」我跳~我最喜歡綠茶和義大利麵了~

羽琪:「好痛……」一個女生跌坐在地上

蝶綾:「對不起~妳沒有事吧……」我伸出手想拉她起來

羽琪:「謝謝……」女子跟我說謝謝

蝶綾:「我是蝶綾~很高興認識妳~」我伸出手

羽琪:「我是羽琪~很高興認識妳蝶綾~」羽琪握住我的手

羽聖:「婈~姊姊!?」羽聖驚訝的說

羽琪:「……」轉身離去

羽聖:「妳是姊姊吧!」拉住羽琪

羽琪:「別碰我!我不會認你這個弟弟的!」甩開羽聖的手並走出了餐廳

蝶綾:「聖…你認識羽琪?」我好奇的問

羽聖:「她是我姊姊…同母異父的姊姊…就因為這樣姊姊很討厭我……」看來我勾起他的傷心事了

蝶綾:「別難過了~至少你現在有我~你一定可以被羽琪認同的~」我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羽聖:「謝謝妳婈……」他感覺很傷心呢……

蝶綾:「話說明天要去咖啡廳擔任女僕~~」我開心的說

羽聖:「需要我陪您去嗎?」聖擔心的問

蝶綾:「拜託~我誰~蝶綾耶~你要來當客人我也沒意見~」我開心的笑著

作者:「偷懶一下~時間跳到晚上w」

蝶筠:「婈~明天妳要去當女僕對不對~」筠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蝶綾:「對啊~怎麼了嗎~」我摸著“彩虹“的頭 喔~彩虹是我養的貓咪~

蝶筠:「我一定要拍很多婈的照片~~婈穿女僕裝一定很萌~很可愛~而且婈天生就很漂亮~一定有很多人喜歡妳的~」筠想像著我穿女僕裝的樣子

蝶綾:「真是的……」我臉紅

蝶筠:「嘻嘻~而且那個人也會去喔……」筠竊笑著

蝶綾:「誰?」我好奇的問著

蝶筠:「妳明天就會知道了…」筠神秘的笑著

 

 

第三章-女僕 櫻蕾回來了

作者:「隔天~」

蝶綾:「歡迎光臨~讓我來幫您帶位~」我帶一位客人到4號桌

客人:「黑咖啡……謝謝……」他點了一杯苦澀的咖啡呢…

蝶綾:「好的……~」我微笑著

老闆娘:「謝謝妳啊蝶綾~假日還來幫忙~」老闆娘是個親切的人

蝶綾:「沒有啦…只是任務失敗~被罰了…~」我吐了舌頭

老闆娘:「黑咖啡好了~拿給那位先生吧~」苦澀的黑咖啡 襯托著那位客人的心情呢

蝶綾:「您的黑咖啡好了~」我把黑咖啡放在桌上

客人:「謝謝……」他露出了醜陋的微笑

蝶綾:「歡迎光臨~羽聖你來了啊~」我帶羽聖到6號桌

羽聖:「一杯大吉嶺紅茶和年輪蛋糕」喔~聖吃年輪蛋糕~

蝶綾:「好~」我笑著走進廚房

客人:「哼…那個女孩…下次目標就是她了…」他邪笑

叮咚~((風鈴想起

蝶綾:「歡迎光臨~咦~怎麼大家都來了~羽聖你也來這吧~」我帶大家到7.8號桌

蝶筠:「婈穿女僕~裝~」筠狂拿著相機狂拍

冰舞:「一杯黑咖啡……」舞說著

蝶綾:「你確定你要喝黑咖啡啊……」我再度確認

冰舞:「不行嗎……」他看著我

蝶綾:「沒有~只是店裡的黑咖啡真的很苦~」我說著

蝶婈:「筠是奶茶~辰是果汁~翼也是奶茶~冰霜喝花茶~冰獄喝黑咖啡~冰心喝花茶~冰舞喝黑咖啡~」我說著

蝶綾:「那你們呢~」我問著

魅影:「我綠茶 泉紅茶 璃奶茶 娜果汁 琳焦糖馬奇朵 熾黑咖啡 雲黑咖啡 柔花茶……」影說著

蝶綾:「好~」我走進廚房

叮噹~((風鈴再度想起

櫻蕾:「蝶綾……我回來了……」她戴著墨鏡

蝶綾:「歡迎光臨~」我帶她到9號桌

櫻蕾:「婈…我回來了…」她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蝶綾:「恩?櫻蕾~~~」我飛撲櫻蕾 原來筠說的就是蕾蕾啊~

蝶綾:「水果茶厚~」我看著她

櫻蕾:「嗯~」蕾蕾最喜歡我做的水果茶了

蝶筠:「蕾蕾妳好慢喔~~」筠飛撲了蕾

櫻蕾:「沒辦法呀~我是剛回國就立刻趕來耶~應該感謝我吧~」蕾蕾開心的說

蝶綾:「大家的飲料好囉~難道大家來就來烤那個吧~」我神秘的說

魅影:「哪個?」影問著

蝶綾:「不告訴你~」我笑著

廚房~

蝶綾:「老闆娘~有沒有巧克力粉啊~」我到處尋找著

老闆娘:「在這~妳要做那個?」老闆娘好奇的問

蝶綾:「對啊~等一下老闆娘也來吃吧~」我開心的笑著

40分鐘後~

冰心:「好久喔~~~」此人嘟嘴

蝶綾:「好了~剛出爐的“蝶衣裳夢“~~大家快點來嘗嘗看吧~」我坐在影的旁邊

櫻蕾:「恩~超好吃的啦~婈妳做的蛋糕還是那麼好吃~~」蕾蕾誇獎了我

老闆娘:「……」把營業中結束營業

筠&辰&翼&霜&獄&心&舞&影&泉&璃&娜&琳&熾&雲&柔&蕾&老闆娘:「好好吃喔~~~」我微笑的看著大家

魅影:「怎麼不吃……~」影吃著一塊蛋糕

蝶綾:「沒有…感覺有事情要發生了……」我忐忑不安的說

魅影:「不要想太多~等一下頭腦爆炸」他笑了笑

老闆娘:「婈~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喔~下次在請妳喝綠茶吧~」老闆娘臉上掛著笑容

蝶綾:「謝謝老闆娘~~」我收拾東西準備離

魅影:「那個…婈…等一下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影說著

蝶綾:「喔好~我先去換衣服~」我笑著

 

 

第四章-危機

蝶綾:「我好了~走吧~」我穿著藍色洋裝

魅影:「走吧…」影臉紅

蝶綾:「我們要去哪裡呀~」我看著天空 夕陽把天空給染紅了呢

魅影:「……」影微笑看著我

蝶綾:「怎麼了嗎~婈的臉上有東西?」我問著

魅影:「沒有……」影持續的臉紅

蝶綾:「影~你喜歡喝綠茶?」我喜歡綠茶~影也是嗎?

魅影:「是啊~味道很好~也很好喝~」他回答著

黑影:「……」移動並且不見

蝶綾:「是誰!」我大喊

魅影:「婈?妳怎麼了?」他問著

蝶綾:「是我多心了嗎…」我繼續走著

魅影:「婈…我們被…」

蝶綾:「跟蹤了…幹…可惡」我罵了髒話

黑影:「呵呵…蝶綾…妳死定了…我們一定會把妳給殺死的…」她講完之後就不見了

蝶綾:「我們繼續走吧……」我冷靜的說

作者:「我快轉~xD」

魅影:「到了~」這裡是薰衣草田!?

蝶綾:「薰衣草…影你怎麼會知道這裡有薰衣草田…」我躺在薰衣草上面

魅影:「小時候…我跟一個女孩發現了這裡…就約好每天都在這裡玩…結果有一天她消失了…徹徹底底的消失不見…我期盼她還會跟我見面…每天來…就是希望見到她…婈…我是不是很可笑……」他的眼眶含著淚水

蝶綾:「……頭好痛」喘氣

魅影:「婈!?妳沒事吧!? 」影關心我

蝶綾:「好像要想起什麼了……」暈倒

魅影:「婈!?快醒醒啊!婈!!!!」他將我抱起 可是我已經昏過去了

醫院OuO~《第一人稱為魅影》

魅影:「婈…應該沒事吧…突然昏倒了…難道婈就是那個小女孩…那為什麼她之後都沒有在來了呢…」我坐在椅子上 靜靜思考

醫生:「誰是蝶綾小姐的家屬?」一位醫生走了出來

魅影:「我是她的朋友…請問她的情況如何?」我緊張的問

醫生:「目前並沒有什麼大礙~請不要給病人太大的刺激~」醫生仔細的講

魅影:「刺激?為什麼?」我不解的問

醫生:「蝶綾小姐以前出過車禍~喪失記憶~你不知道嗎~」醫生講著

魅影:「請問那天是幾月幾號?」我問著

醫生:「3/19吧~然後病人醒來之後就可以出院了~記得不要給她太大的刺激喔~」醫生提醒著

魅影:「謝謝醫生……」我緩緩吐出這4個字

魅影:「原來婈…就是那個小女孩…原來妳出了車禍…把我給忘了…原來不是消失……」我準備走進普通病房

作者:「第一人稱換回蝶綾

蝶綾:「……這裡是哪…頭…好痛……」我拉起棉被

魅影:「欸!!!等等!!!乖乖躺好!!」影突然打開門衝了進來

蝶綾:「……我怎麼會在這……」我扶著頭說著

魅影:「白痴…妳血糖不足啦~」我看著影

蝶綾:「那我要吃巧克力~」我伸手向影要巧克力

魅影:「真是的…我只有一顆糖果…」影煩惱的說著

蝶綾:「我要~~」影從口袋拿出一顆糖果

魅影:「真可愛…」影小聲的說

蝶綾:「什麼?」我沒聽清楚影說什麼

魅影:「沒事~等等出院在買巧克力給妳吃~乖~」影摸著我的頭

蝶綾:「恩~」我開心的說

魅影:「……」影微笑看著吃糖的我

出院囉OuO~

蝶綾:「巧克力~巧克力~」我跳來跳去的

突然有一發子彈飛過…碰~

蝶綾:「咦~是子彈耶~~」我接住了子彈

魅影:「!!?」影傻傻的看著我

黑影:「怯……」又是那個黑影?

蝶綾:「你到底是誰……」怎麼好像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覺

黑影:「哼~我是蝶織~妳不記得了嗎~蝶綾妹妹~」她是蝶織姊!?不可能……

蝶綾:「不可能…蝶織姊…絕對不會……」我說著

蝶織:「哼~蝶綾妹~總有一天主人一定會讓妳死的…哈哈蛤哈哈~」蝶織姊消失了

蝶綾:「蝶織姊…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跌坐在地上

魅影:「婈…沒事吧…」影問著

蝶綾:「對不起…讓我靜一靜…」我從影的身邊跑開

魅影:「白痴…不要把心事全都往心裡塞…」影說著

 

 

第五章-小時候的記憶

蝶綾:「這裡是哪……」我躺在床上

蝶綾:「蝶織姊……為什麼妳……」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蝶綾:「我連最後是怎麼到家都不記得了……」我小聲的說

蝶綾:「就讓我繼續的沉睡吧……醒不來多好…不用煩惱更多事情……讓我沉睡吧……」我慢慢的閉上眼睛

夢中OuO

小蝶綾:「哈哈哈~影~你好好笑喔~」

小魅影:「看我的厲害!」

小蝶綾:「呀!我的衣服被你弄濕了啦!」

小蝶綾:「看我的!!!」

小魅影:「今天也跟婈玩的很開心~」

小蝶綾:「影~我們明天去探險~」

小魅影:「好啊好啊~一樣在這裡會合喔~同樣的時間喔~~」

小蝶綾:「打勾勾~沒來的就是膽小鬼~」

小魅影:「好了~那明天見囉~掰掰~」

隔天~

小蝶綾:「我們出發囉~~」

小魅影:「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小蝶綾:「當我們同在一起 真快樂無比~」

走了無數分鐘~唱了無數的歌~

小蝶綾:「哇…是薰衣草田耶…!!」

小魅影:「好舒服喔……婈快點躺下來~」

小蝶綾:「嗚~陽光好溫暖~」

小魅影:「婈~我們之後都來這裡~」

小蝶綾:「好啊~」

小魅影:「以後這裡就是我跟婈的秘密基地了~」

小蝶綾:「是…秘密花園~」

小魅影:「嘻嘻~」

小蝶綾:「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影~你有喜歡的人嗎…」

小魅影:「有啊~我最最最喜歡婈了~」

小蝶綾:「我也最最最喜歡影了~」

小魅影:「婈~長大一定要做我的妻子~」

小蝶綾:「打勾勾~不記得的人就是大笨蛋~」

小魅影:「好了~明天公園見~掰掰~」

在隔一天OuO

小蝶綾:「拉拉拉拉~」

ㄅㄚㄅㄚㄅㄚㄅㄚ!!!

小蝶綾:「啊!!!!!!!!!!!!!」

駕駛:「靠!撞到人了!」

鄰居:「怎麼了!!!」

小魅影:「恩…婈怎麼還沒來……她今天有事嗎……」

小蝶綾:「影……對不起……」

醫院OuO

醫生:「必須快點急救!!!!」

醫生:「…………輸血!」

小魅影:「……明天在來好了」

蝶綾:「……」驚醒

蝶綾:「剛剛那是…我跟影…小時候就認識了嗎…」我喘氣的說

蝶綾:「誒……我跟影是否真的認識啊……明天在尋問他好了」我說著

叩叩叩~

羽聖:「婈…妳還好嗎…」羽聖端了一碗粥進來

蝶綾:「沒事…謝謝你羽聖…」我拿起了那碗粥

羽聖:「發生什麼事了嗎…您一回來就倒在地上…大家都嚇死了…」羽聖緩緩說著

蝶綾:「抱歉…我不想提這件事…」我吃了一口粥

羽聖:「誒…有事要說…我等等在來收碗…先出去了…要吃完喔……」他走出了我的房間

蝶綾:「誒…今天的星星…好多…」我打開窗戶 看著外面的景色

蝶綾:「不管我在怎麼的冷漠…無情…你還是能解開我的心…」我摸著胸口

蝶綾:「影…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你正在等著我…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靠在窗戶上

蝶綾:「城市裡 小星星 稀疏的 亮晶晶 太多光 吃掉他們的身影 就像我 愛上你 隱沒在 燈海裡 你眼中 只看繁華的夜景……」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下來

作者:「歌曲:王心凌的小星星」

隔天~OuO

同學:「老師早安~」

同學2:「欸欸欸~你聽說了嗎~那個XXX明星真的超級帥的!!!天啊!!!!」

蝶綾:「額…同學…借過…謝謝…」我突然說話兩位同學都嚇到了

同學:「請……!!!」他們讓出了一條路

櫻蕾:「婈~~~~」蕾突然從我的後方飛撲而來

蝶綾:「喔!!!」我跌倒在地

蝶綾:「蕾!!!給我起來!!!!」我憤怒的說

櫻蕾:「婈都這樣子…」還假哭!!

蝶綾:「還給我假哭!妳是在國外吃了多少美食啊!變那麼重!妳想壓死我啊!!!!」我揉著我的背

櫻蕾:「人家哪有吃很多啊……婈都這樣損人家…畫個圈圈詛咒妳……」她蹲在牆角畫圈圈

蝶綾:「我要去教室囉~」我準備走到教室

櫻蕾:「婈~等我啦~~話說另外三隻呢~」蕾問著

蝶綾:「那三隻喔…睡過頭~懶的叫他們~」我回答著

櫻蕾:「哈哈~真的假的~那三隻也有睡過頭的時候~」我和蕾一起哈拉到了教室

蝶綾:「大家早~」我拉開了門

同學4:「婈早安啊~」

同學4:「婈~妳旁邊的是誰啊~好漂亮喔~」

蝶綾:「她是我的青梅竹馬~櫻蕾~」我指著蕾說

櫻蕾:「你們好~我是櫻蕾~」蕾露出了可愛的微笑

同學5:「哇~~好可愛~~」

蝶筠:「婈!!!!!妳怎麼沒叫我們起床!!!」筠從走廊上衝來之後用力的拉開門

蝶綾:「唉呀~唉呀~被發現了啊~」我站在蕾的後面

蝶辰:「……筠……妳跑太快了啦……遲到又不會怎樣……」辰靠在門上說著

蝶翼:「……」翼像平常一樣看起來沒事的坐在位子上

妖婆老師:「同學們!上課了!快回座位啊~」妖婆站在門口說著

妖婆老師:「今天我們班有一位轉學生請她自我介紹吧~」

櫻蕾:「大家好~我是剛從巴黎回國的櫻蕾~我是蝶綾的青梅竹馬~興趣是烹飪~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蕾蕾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同學6:「好可愛~~」

妖婆老師:「上課啦~翻開課本第78頁~」妖婆在前面上課

蝶綾:「好無聊…」我開始轉我的原子筆並開著操場上的人

妖婆老師:「蝶綾專心上課~這題妳來寫寫看~」啊ㄌㄝ~被點到了

蝶綾:「……簡單」我用5秒鐘寫完這題

妖婆老師:「……對了……」妖婆愣住

蝶綾:「好無聊~英文好簡單~」看著櫻花花瓣落下

蝶綾:「……好漂亮」我拿起畫冊跟筆開始把櫻花樹畫下來

蝶綾:「誒…好多事情喔…煩都快煩死了…」我畫完櫻花樹之後把筆放了下來

櫻蕾:「婈妳在畫什麼~」蕾戳著我的背

蝶綾:「櫻花樹~」我把畫冊遞給了蕾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妖婆老師:「好~下課~下一節要講事情記得準時回教室啊~」妖婆提醒著

蝶綾:「我去影他們班一下…」我拉開了門 並走到影的班級

同學G:「那不是蝶綾嗎~她怎麼會來我們班啊…」站在旁邊的同學講著

蝶綾:「影……這個給你記得要來……」我塞了一張紙條到影手上就跑走了

魅影:「婈!!!喂!!!」影握緊了紙條

《第一人稱為魅影》

魅泉:「欸哥~那是什麼啊~哈哈~那女的要告白嗎~」泉搭著我的肩說著

魅影:「泉你夠了~別鬧了~」我把泉推走並打開了紙條

紙條:「影…今天放學的時候你來頂樓一下我有事找你 蝶綾上」看著紙條

魅影:「……怎麼了嗎……」我握緊了紙條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第一人稱換回蝶綾》

妖婆老師:「同學們趕快坐下~」妖婆又在講了

妖婆老師:「今天要選出校花跟校草的名單~請大家提名~」選校花沒興趣

同學b:「我要提名蝶綾同學~」我艸提小……

作者:「大家不可以學喔(#」遭觀眾打飛

同學c:「蝶辰同學~」講著

同學d:「蝶筠同學~」講著

同學e:「蝶翼同學跟羽聖同學~」講著

同學f:「冰霜跟冰獄同學~」講著

蝶綾:「櫻蕾……」講著

妖婆老師:「好~以上8位同學就是校花校草的人選了~下禮拜三投票~請八位同學準備才藝表演還要跟一個人一起表演~先說不可以跟自己班上的人喔~」妖婆講著

蝶綾:「……才藝表演…」我望著窗外

過了45分鐘~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妖婆老師:「同學們放學了~記得要寫功課啊~」妖婆提醒著

 

 

第六章-校花 校草

魅影:「找我有什麼事嗎…婈…」魅推開頂樓的門看到我就問了

蝶綾:「……我們小時候認識……沒錯吧……」我坐在地上 抬頭望天空的景色

魅影:「……妳想起來了嗎」他靠著欄杆說著

蝶綾:「恩……影…你還記得那個約定嗎……」我說著

魅影:「……恩」臉紅

魅影:「婈…妳願意跟我交往嗎…」影的臉已經紅的像蘋果一樣了

蝶綾:「這個嗎…婈要在考慮一下喔~」我邪笑

魅影:「……是…是嗎」他失望的說

蝶綾:「騙你的啦~我願意~話說…影你有參加校花校草的選拔嗎~」我問著

魅影:「有啊…怎麼了…」他問著

蝶綾:「我跟你一組吧~」我笑著回答他

魅影:「那婈妳要選哪種才藝呢~」魅靠在我身旁說著

蝶綾:「都可以啊~唱歌~吹奏樂器~彈古箏~打擊樂~什麼的都ok~」我笑著回達他

魅影:「天啊…妳喪失記憶之後都在練習樂器嗎……」他摸著我的頭

蝶綾:「應該吧~哈哈~」我們一起待到晚上才回家

隔天OuO

櫻蕾:「婈~妳分組要跟誰~」蕾跑過來問我

蝶綾:「我跟魅影一組~」我回應

櫻蕾:「魅影……?上次去咖啡廳坐妳旁邊那個男的???」

蝶綾:「嗯…」我拉開教室的門

同學b:「蝶綾同學…剛剛有一個學姐說要找妳…叫妳去頂樓找她」同學b說著

蝶綾:「……筠…跟在我後面…不要被發現…」我準備去頂樓

《第一人稱為蝶筠》

蝶筠:「剛剛那個女的……要找婈的麻煩……?」我講著

蝶綾:「……」拉開教室的門

同學b:「蝶綾同學…剛剛有一個學姐說要找妳…叫妳去頂樓找她」同學b說著

蝶綾:「……筠…跟在我後面…不要被發現…」我還是通知一下婈的男朋友好了

蝶筠:「魅影~~快點給我滾出來~你老婆待會出事我可不管啊~」我喊著

魅影:「我老婆……?妳講的太誇張了啦!婈她怎麼了嗎!?」他著急的說

蝶筠:「快點去頂樓就對了啊!!!!」我很快的衝上頂樓

《第一人稱換回蝶綾》

蝶綾:「……找我幹麻」我站在頂樓上

花痴:「哼~看妳離魅影王子太近不爽而已~」她拿著鐵棍說著

蝶綾:「……所以」我毫不害怕的說

花痴:「門給我鎖上~」她命令另外一個花痴把門鎖上

花痴:「哼哼~你們出來吧~」她一下令就有7位大叔走出來

大叔:「大小姐~可以把她吃乾淨嗎~」

花痴:「隨便你們要怎麼做~把她吃的乾乾淨淨我也無所謂~可是要把她弄的很狼狽~哈哈哈哈哈~~」她很開心的說

作者:「不要說我變態啊XD我看太多這種小說了…((已經被觀眾拖出去宰成貓肉了(#」

蝶綾:「shit……」我拿著“黑蝴蝶“說著

大叔:「把她架住!」他下令全部的大叔都衝上來了

蝶綾:「Shit……!筠ㄌㄝ!」我一個後空翻 翻過了一位大叔

蝶綾:「啊!!放開我!!」我後空翻沒翻好被抓起來了

大叔:「小妹妹~大叔叔會好好的對待妳的喔~來~不要跑喔~」他說著

蝶綾:「……影!!!!!!快救我!!!!!!!」我大喊著

《第一人稱為魅影》

蝶綾:「……影!!!!!!快救我!!!!!!!」婈大喊著

魅影:「可惡……!!」我一個後踢踢開了鐵門

魅影:「X的!!!你想對婈做什麼!!!」我揍了那個大叔

大叔:「X的!臭小子!!!」他大怒

柔雲:「……白痴……」雲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魅影:「雲!?」我驚訝的說著

蝶筠:「叫我嗎~」蝶筠在旁邊看戲 弄指甲

魅影:「誰叫妳啊!!」我大喊著

柔雲:「解決了…」7個大叔全部倒在地上

阿黃:「紅!!!我們快跑喔!!」

大叔:「快跑喔!!」

柔雲:「嗯…現在呢…」雲拿著“雲彩霧“說著

花痴:「你…你…你們!!!」她驚訝的說

《第一人稱為蝶綾》

蝶綾:「我是太久…沒扁人了嗎……」我拿著“黑蝴蝶“準備…

花痴:「哼…哼…哈哈哈哈哈~」她站在鐵欄杆上

魅影:「妳在幹麻!!」影跑過去

花痴:「我愛你…魅影王子」說完之後她就從欄杆上跳下去了

蝶綾:「南無觀世音菩薩~」我念著

魅影:「喂!!!!!」影大叫

蝶筠:「誒~找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你看下面~」筠說著

魅影:「墊墊子???!」他驚訝的說

蝶綾:「筠~那個人交給妳啦~我要去補眠了~」我離開了頂樓

作者:「直接跳到…下星期三(#」

主持人:「大家……!我們期待的校花校草選拔賽終於登場了!」

主持人:「第一組是由XX同學和XX同學所帶來的表演~」

蝶綾:「好…無聊…」我坐在休息室看著別組表演

魅影:「婈…婈…婈…妳都不會緊張嗎…!!?」

蝶綾:「緊張…什麼的…不需要~」我打了個哈欠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最後一組!!由蝶綾同學和魅影同學所帶來的精彩表演!!!」

蝶綾:「加油~」我用唇語跟他說

蝶綾:「……」後空翻

魅影:「……」後空翻

蝶綾&魅影:「大家好~」

蝶綾:「我很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快…青春就這樣被掩埋…」我邊唱歌邊彈鋼琴

魅影:「化成一顆塵埃…忽然砸下來…我還沒有準備的現在…」影唱著歌邊打著鼓

蝶綾:「我一直在徘徊…我害怕受傷害…我把自己包裹起來…」

魅影:「我幻想的未來…是多麼的精彩…可現實讓我悲哀…」

蝶綾:「我尋找的人…一次次錯過在茫茫的人海」

魅影:「我像一片葉子飄飄蕩蕩何時落下來……」

蝶綾:「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著說出來」

蝶綾&魅影:「只是寂寞還不曾離開…」

蝶綾:「……」彈著間奏

魅影:「……」打著鼓

蝶綾:「我很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快…青春就這樣被掩埋…」

魅影:「化成一顆塵埃…忽然砸下來…我還沒有準備的現在…」

蝶綾:「我一直在徘徊…我害怕受傷害…我把自己包裹起來…」

魅影:「我幻想的未來…是多麼的精彩…可現實讓我悲哀…」

蝶綾:「我尋找的人…一次次錯過在茫茫的人海」

魅影:「我像一片葉子飄飄蕩蕩何時落下來……」

蝶綾:「你哭的事總有一天會笑著說出來」

蝶綾&魅影:「只是寂寞還不曾離開…」

蝶綾:「我尋找的人 一次次錯過在茫茫的人海」

魅影:「我像一片葉子飄飄蕩蕩何時落下來」

蝶綾:「你哭的時候總有一天會笑著說出來」

蝶綾&魅影:「只是寂寞還不曾離開…」

蝶綾:「只是寂寞…還不曾…」

蝶綾&魅影:「離開~」鋼琴跟鼓同時結束

蝶綾&魅影:「謝謝~~~」

作者:「歌曲:寂寞」

眾人:「太棒了~~~」

觀眾:「作者偏心·· 蝶筠呢!!(#」

主持人:「好~校花.校草的人選出來了!」

主持人:「緊張了…緊張了…被選為的人是……」

隔天~

眾人:「喂!!!是誰被選為校花,校草啊!!!!」

作者:「下集待續~((喝綠茶」

蝶筠:「婈~是美美的校花~」筠在我旁邊跳啊跳

蝶綾:「筠是可愛的校花~」我摸著筠的頭說著

蝶綾:「好像校花…有分成…天然呆.可愛.和善.溫和,活潑,熱情,火爆,膽小,和藹…的樣子」我說著

魅影:「婈~」影拍了我的肩膀

蝶綾:「怎麼了?」我問著

蝶筠:「兩位…我要先閃了…」筠說著

蝶綾:「為什麼…?」我說著

蝶筠:「靠…想傷害我的眼睛嗎…」筠說著

魅影:「掰掰~我要跟我的婈~相親相愛了~」影說著

蝶綾:「喂…!!!」我踩了影的腳

 

 

第七章-校慶準備

教室OuO~

妖婆老師:「同學們!!下個月就是校慶了~今天要來討論我們班要辦什麼~校慶有一個禮拜~第一天是開幕典禮~第二天.第三天是運動項目比賽~第四天是話劇表演~第五天和第六天是擺攤~最後一天是變裝的活動~」妖婆說著

同學甲:「老師~運動項目是比什麼~~」問著

妖婆老師:「嗯…我看看…大隊接力…排球…籃球…足球…」講著

同學乙:「蛤~一天比兩個真的假的~」同學乙嘆氣的說

同學丙:「老師~我們辦…”蝶綾的愛情魔法咖啡屋”好不好~」同學丙不知好歹的說著

蝶筠:「嘿嘿~聽起來不錯耶~」筠跟著說著

妖婆老師:「噗~你們這群小屁孩~真是可愛~」她說著

蝶綾:「等等!!?為什麼是我啊~~」我臉紅的說著

妖婆老師:「哈哈~就決定是這個了~」她把這個寫在資料上面

蝶綾:「喂……」我臉紅的說

同學丁:「老師!!!話劇是跟隔壁班一起演對不對!!!」影…他們班?

妖婆老師:「對啊~誰叫隔壁班老師是我的老公~」

蝶綾:「我說…老師啊…你們…是夫妻…?真的假的…」我趴在桌子上

妖婆老師:「總而言之~暫時就先這樣吧~下節課要跟隔壁班討論劇本喔~」說著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妖婆老師:「下課~等一下上課~在走廊上排隊~」

蝶綾:「誒……」看著窗外

櫻蕾:「婈~嘆氣會事事不順喔~」蕾摸著我的頭

蝶筠:「婈~不要不開心嘛~不然我去叫妳老公來好了~」筠一副叫我說好的表情

蝶綾:「妳敢妳就死定了…」趴在桌子上

櫻蕾:「對了~婈~我們明天去血拼吧~」蕾提議著

冰霜:「血拼耶~話說…變裝的活動好像要自己縫衣服耶~」霜環抱我的脖子說著

蝶綾:「……誒……」我又嘆了一口氣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妖婆老師:「各位同學~到走廊排隊囉~」

蝶辰:「婈~走囉~」辰說著

蝶綾:「……煩死了」我摸著頭髮說著

體育館~(#

恐龍老師:「各位同學~這堂課要討論兩班要表演什麼~還有叫我恐龍老師就好了~」恐龍…?我看是哭么吧……

同學戊:「老師~我們演……什麼啊……」一位白痴的同學說著

恐龍老師:「哇靠~你問我問誰啊~」恐龍回應著

兩班同學:「哈哈哈哈~同學你白痴嗎~哈哈哈哈~」大笑

蝶綾:「吵死了……」我玩弄自己的頭髮

同學己:「老師…我們演…白雪公主惡搞版好了~」同學己說著

魅泉:「什麼鬼啊……」靠在筠的肩膀上

蝶綾:「筠……他……肩膀……」我問著

蝶筠:「男…朋…友…」筠用唇語跟我說

蝶綾:「……」翻白眼

恐龍老師:「還有人要提議的嗎!!否則就決定是這個了喔~」說著

放學過後~owo

同學庚:「掰掰~下禮拜見~」

蝶綾:「筠…我出去一下……」我說著

蝶筠:「婈…妳要去哪……」筠問著

蝶綾:「上香……」我準備去花店買花

花店~

花店老闆娘:「歡迎光臨~是婈啊~好久不見~今天要去上香嗎~」老闆娘溫柔的說著

蝶綾:「是啊~老闆娘給我…水仙百合吧~」我淡笑

花店老闆娘:「怎麼啦~不開心嗎~」老闆娘拿著水仙百合看著我

蝶綾:「沒有啦…只是又想到爸媽……」我淡笑

花店老闆娘:「別想那麼多~畢竟過了那麼多年了…」老闆娘說著

花店老闆娘:「錢不用付了~就當作老闆娘請妳吧~」

蝶綾:「謝謝妳呢~老闆娘~」我拿著水仙百合 走出花店

山上~

蝶綾:「……那個人是誰」我慢慢的走進

蝶織:「爸…媽…你們過的還好嗎…我是蝶織…對不起…那麼久才來看你們…當時如果不是婈的話…你們就不會…」蝶織姊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蝶綾:「姊……」我很小聲的說

蝶織:「下次在來看你們…」姊姊說完就離開了

蝶綾:「爸…媽…孩兒真的有那麼不孝嗎…真的是孩兒讓爹娘…爹…娘…我一定會找出是誰…撞死你們的…等著吧…至於姊姊要找我報仇…我會小心的……」我把水仙百合放好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