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S遊戲版: http://bassavg.com/game.php?id=73131268

 

薰衣草 等待愛情

※裡面包含些許髒話※
※也包含超雷白話文※
※如有起笑患者建議不要看XD※(我沒有歧視人家是真的超雷)

「欸欸欸~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一名少女靠在少年的肩上

「嗯……?」少年好奇問

「我啊~最喜歡你了~」少女把吻留在了少年的臉上

「啊!!!」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我已經第幾次被這個夢嚇醒了

「小薰…妳為什麼要先走呢…不是說好要一起走一輩子的嗎…怎麼妳先違背諾言呢……」少年拿起桌子上的相框 裡面是兩個笑的很燦爛的人

《那天》

「薰妳為什麼跟你前男友有往來!」少年對著名叫薰的少女大喊

「澄你聽我說!我真的沒有跟他怎樣!他只是跟我說他終於找到他的幸福了!你為什麼不相信我!!!!」薰對著名叫澄的少年回喊著

「哼~誰知道妳是不是背叛了我!」名叫澄的少年說

「你竟然不相信我!那我們就分手吧!!!」少女一氣之下提出了分手

「正合我意!」平常的少年一定會說「啊~薰別生氣啦~」

「你……」少女跑走 一瞬間看到了少女的眼角泛著淚

「叭叭叭!!!!」突然一臺貨車衝了出來

「呯!」少女的血噴灑在地上 地上血跡斑斑 可以看的出撞擊力道有多大 伴隨著路人的尖叫聲 就似拍恐怖電影一番

「薰!妳快點起來不要嚇我啊!!」少年握緊了少女的手「剛剛是我錯了…是我誤會妳了!所以妳趕快起來好不好!啊!!」少年哭喊著 可是在怎麼哭喊少女都不會在回來了

「……」當救護車抵達時少女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經過搶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

《喪禮》

「你就是澄嗎?」有一位少年走了過來

「我就是……你是誰……」澄問

「我是薰的前男友…夜…」接著這位少年抓起了澄的衣領

「你為什麼不相信小薰!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為什麼要毀了小薰的未來!說啊!!」大喊

「……」不語

「我耖!」一拳揍過來

「……」還是不語

「好樣的!」又揍了一拳

「好啊!你乾脆就把我打死!!」澄說

「嗶嗶嗶!!那裡的在幹麻!」保全走了過來

「……」澄抹掉了嘴唇的血

「該死!」夜不屑的離開

《現在》

「呼~」一陣微風吹過我的臉龐

「澄…我最愛你了…」薰的聲音結合著樹葉的沙沙聲 簡直是天籟之音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薰…妳是那最美麗的薰衣草…而我是痴痴等待的那個人~等待著妳的回來~」我笑著說

「是的…澄~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呦……」一陣風吹過 風將薰的聲音給帶走

「是啊~謝謝妳薰…給了我這麼美好的愛情…人總是要失去過後才懂得可怕…這回我失去了妳…我奪走了妳的夢想…但是也更加讓我知道妳的重要…我會連妳的夢想一起繼續加油的!」

「我不會在傷心難過…因為我知道妳是我的薰衣草~」笑

THE END~

--------------------------------------------------------------

作者廢話:「終於寫完了QQ~咦?你說你看不懂?沒關係啦~反正作者我也看不太懂XDD(不是妳寫的嗎!)」

超級白話翻譯全文(#):「女主角因為一場而死亡,因為男主角不相信她,所以女主角就跑走,然後就被車撞,送醫之後還是不致(女主角表示:靠我怎麼一出場就掛了QQ喔~),參加喪禮時,女主角前男友表示:我耖我好不容易找到幸福你為什麼要毀了女主角未來呢,男主角一直不說話,於是就被揍了!(毆打#)揍一揍保全就來了,男主角表示:這保全是多厲害,我都已經被揍了那麼多拳了,你怎麼現在才來(這句是我亂說吧XD),然後忽然聽見了女主角的聲音,女主角表示:最愛你囉~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然後我耖男主角就懂了,到底是為什麼男主角因為是男主角所以特別神嗎?然後故事就結束了~恭喜你花5分鐘看完這個薰衣草等待愛情的故事XDD」為什麼我在學谷阿莫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